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男人女人恋爱手册:书写大字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47 新浪娱乐
男人女人恋爱手册:书写大字报

《孤男寡女》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书写大字报 《孤男寡女》

  Kinki和华少在公司里因为各种因缘,结果产生感情。一富家公子同样追求Kinki,在父母亲友的压力之下,Kinki与富家公子一起坐船离开。华少望着远去的轮船,急中生智,用白漆在一块木板上写了“I need you”,看到了这几个字后,Kinki终于决定回到华少身边。

  有时候,心里想说的话却往往没有机会或缺乏勇气告白,如果真心实意则广而告之反而有相当用处。不妨学学华少,将心里话言简意赅写上大字报,如果真的能有电影里那样巧当然最好,连心理话都是一样。能够如此,任冰山也能融化,何况是美人心。(静电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