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李连杰合作新片 有望明年3月上海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11 新浪娱乐
成龙李连杰合作新片有望明年3月上海开拍(图)

成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李连杰合作新片有望明年3月上海开拍(图)
李连杰

  据美联社2日报道,两名功夫高手成龙(blog)李连杰将首度“双龙合璧”,他们计划合演一部影片的事已基本成为定局,1日,成龙表示,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剧本。

  宣传新片《宝贝计划》的记者招待会后,成龙告诉美联社:“所有的困难都已经克服,现在剩下唯一的问题就是剧本了,我们需要一个彼此喜欢的剧本,如果顺利的话,我们
将于明年3月或者4月在上海开始拍摄。”

  当记者问及影片的故事情节后,成龙暗示,这是一部动作影片,他表示,他和李必须尊重影片的好莱坞支持者。他说:“电影可能偏向美国风格,因此,它将更适合国外的观众。如果你制作一部好莱坞影片,你当然必须尊重他们的希望,因为,他们要我们花很多钱。”

  他还透露,不久,他将与克里斯·塔克开始他的动作喜剧系列影片第3部《尖峰时刻》的拍摄工作,9月在法国开始拍摄,大约12天左右,然后转至纽约拍摄10天,最后还去洛杉矶拍摄,影片将于明年3月或者4月上映。

  不久,成龙的挡期将会排得密密麻麻,他表示,他还计划与香港导演尔冬升(blog)在日本拍摄一部译名叫作《新宿事件》的影片, 但是,他拒绝透露影片情节,只是说影片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当被问及最近在香港的一场演唱会上醉酒“闹场”的事情,他表示,他承认他的行为不妥,坦然接受爆出的新闻。他说:“我酒醉胡言乱语,我承认作者所写的事实,我不怪作者。”

  上月,在台湾说唱歌手李宗盛(blog)在香港的演唱会上,成龙作为神秘嘉宾出现,然后开始酒醉闹场,爆粗,与观众对骂。成龙对这件事进行了道歉,但也表达了媒体对这件事过分关注的无奈。他说:“世界上任何人都犯错误,但因为我们是名人。电视台主管、杂志编辑,谁不喝酒?谁不会醉?”(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