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希区柯克恐怖惊悚片代表作《精神病患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41 网友来稿
希区柯克恐怖惊悚片代表作《精神病患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故事描述一名盗取公款的女郎在逃亡期间投宿于汽车旅馆,却在浴室中遭精神分裂的狂人杀死,她的妹妹和男友加入警方的调查,在逐步侦查下终于揭露狂人的真相。

  我们对这部拍摄于1960年的影片已经谈论得很多了,因为无论在任何时期希区·柯克的这部《精神病患者》都可说是恐怖惊悚片的代表作,而其中的恐怖镜头亦是经典中的典范。在本片中有被誉为“惊叫皇后”的珍妮特·李和十恶不赦的诺曼·贝茨。当然,在这部
电影幕后的精心策划者就是希区柯克本人。他用自己的摄像机拍摄了这部既让人惊叹又不乏创新的意境,令所有影迷和电影导演都肃然起敬的影片。

  这部影片曾经被仔细研究并被分割成小部分进行分析,人们对它的态度褒贬不一,但有一点非常明确--这是一部让人永远都应该记住的经典影片,而希区柯克正是这样一位把它带给我们的天才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