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霍思燕做客新浪 外形甜美也成为转型障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22 新浪娱乐
霍思燕做客新浪外形甜美也成为转型障碍

霍思燕做客新浪外形甜美也成为转型障碍 霍思燕做客新浪外形甜美也成为转型障碍 霍思燕做客新浪外形甜美也成为转型障碍
霍思燕做客新浪外形甜美也成为转型障碍
外表文弱内心狂野 紫色指甲油 小女人模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那场戏我也知道,眼泪也挺多的。

  霍思燕:你还挺爱看电视剧的。

  主持人:我还是挺爱看电视剧的,真的。当然很快我也要等待着去看电影《我要成名》,应该是先要在香港,还要在北京。

  霍思燕:可能北京和香港是同时的。

    外形甜美也成为转型的障碍

  手机用户尾号4275:什么时候出专辑?

  手机用户尾号6425:你会转型吗?

  主持人:还让思燕往哪儿转,尝试挺多的?

  霍思燕:古装戏,像《嘉庆皇帝》从16演到40多岁了。古装戏因为可能离现代比较久远,好多好处理,因为好多材料可以参考。现在为什么会觉得情感戏、现实题材或者是现代人的一些情感戏,其实我觉得会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前一段时间我看了一个剧本,需要演一个孩子的妈妈,是一个单身母亲,有一段爱情,有一段故事。我会觉得剧本很好,我跟导演有过沟通,但是最后没有定我,因为我看起来太年轻了,根本不像4、5岁的妈妈。很多古装戏不存在这个问题,时装戏就会觉得很残酷,很多角色不能让有些导演相信我可以演,但是自己努力的方向,自己平时有一些沉淀,使别人认为可以演一个妈妈或者是

离婚女人。这是我目前认为最重要的转型。

  主持人:被这个网友料中了,因为你的外形显得很温柔、小鸟伊人,说会不会限制你的发展,原来果然是这样。

  霍思燕:会的,今天大家聊天,可以开诚布公地说。后来我也挺感谢我经纪人的,他会说你不用太去想这些,现在你就把适合你的阳光灿烂的少女演出你自己独特的地方就成功了。我也想,尤其一个女演员,走到哪一步,把哪一个阶段的自己可以塑造得很好,展露出来,可能也是一个挺好的过程。等我真的有过坎坷经历以后,或者有一点点接触,自然而然会有一些沧桑留在自己身上时,可能自然会有导演找我去演。

    曾经爱上搭戏的男演员

  主持人:其实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突然在想,我居然没有问思燕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喜欢的男孩子。

  霍思燕:我现在感情上还是空白。

  主持人:一般都这么回答(笑)。

  霍思燕:因为职业的原因,这也是一个原因,谁愿意跟电话谈恋爱。

  主持人:有没有跟男演员合作产生感情的?

  霍思燕:没有。我觉得我合作过一个男演员,我会觉得其实有一刹那,因为可能入戏比较深的时候,当然在拍摄中你会真的喜欢上他的,甚至爱上他了,有那种感觉。但是恰巧那个人有老婆,我赶紧打住,不要想太多,而且毕竟是拍戏。一般跟男演员合作,好多时候拍着拍着,因为我是男孩子性格,拍着拍着就勾肩搭背,就是像哥们,不像谈恋爱矜持女孩的那种感觉。

  主持人:其实私底下思燕给大家留下的印象还是蛮有男孩子性格的,不知道她真正恋爱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也期待着。

  霍思燕:我都期待。

  主持人:我们最后希望思燕对“燕窝”说几句。燕窝们在这里说,思燕官网所有的燕窝、丝绸都非常支持思燕姐姐,期待看到你更多更好的作品,也希望你借这个机会跟他们说几句话。

  霍思燕:其实我也想更突破一些,给你们带来一些新鲜感。因为我觉得你们对我太好了,永远都在支持我,我每天可能一点点小活动有的时候会是一点点采访,我自己都搜集不来的资料,你们都可以在官网上还有我的论坛上,有时我想看自己一些见不着的照片,都上那边去看,都是你们来搜集的,我觉得很多时候让我好像有时拍戏最辛苦或者是拍一天戏,感情戏哭的很多的时候,让我换个心情的惟一方法就是回来看看你们给我的留言。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更突破自己的一些形象,给你们带来一些新鲜感,给你们一些惊喜。这是我今年最想送给你们的礼物,多一些惊喜吧。

  主持人:燕窝说了,燕窝想要追思燕可以吗?追求你?

  霍思燕:(笑)可以呀!

  主持人:那好吧,燕窝们都有机会了。已经知道她喜欢听什么歌了,也知道她喜欢去哪儿逛了,买什么衣服。还知道她有一个宠物的狗狗,还知道她最喜欢拍的电影作品,大家都去捧场。

  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先到这里结束了,也希望思燕有空再来。

  霍思燕:谢谢你。

  主持人:也期待着我们赶紧看到这部新的作品。

  霍思燕:谢谢你。(和主持人握手)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再见!

  霍思燕: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