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我把初吻献给谁》演员简介--孔镱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0:06 新浪娱乐
资料:《我把初吻献给谁》演员简介--孔镱珊

孔镱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生 日:9月13日
星座:处女座
籍贯:贵州
身高:172cm
血型:B 型
体重:50 kg 

  ★精通国语、粤语及英语的她,加上大气妩媚的独特外形,有“东方茱莉娅罗伯茨”之称

  ★毕业后成为人艺五十年来招收的第一个北影学生

  ★继吴子牛之后,被关锦鹏选中成为女主角,如今又被导演姜文选中,在其执导的电影<太阳再次升起>中出演女一号,成为”姜女郎”的她正迈在前往戛纳的舞台

  1998年《国歌》

  1998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就读的孔镱珊,以其独特大气的外型被著名导演吴子牛看好,在他执导的电影《国歌》中,孔镱珊饰演女主角梅香。影片中孔镱珊大气独特的外型和成熟生动的表演不仅为她的星途迎来了曙光,也让孔镱珊赢得了圈内人士的重视。

  2000年《日出》

  2000年,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孔镱珊,以独特的气质、优异的成绩被颇负盛名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挑中,成为当时人艺建院50年来,招收的第一位电影学院的学生。刚进人艺的孔镱珊就在该院重点剧目《日出》中,出演女一号陈白露。

  2002年《行棋无悔》《铿锵玫瑰》两部戏同时在央视播出,孔镱珊以其出众的演技征服了央视荧屏.

  2003年《天之云 地之雾》和《画魂》的同时播出,孔镱珊风情万种的精彩亮相再创荧屏经典.

  2006年,孔镱珊与自己最喜欢的男演员陈道明首次牵手的电视剧《深喉》正在播出,同时,她出演的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也将播出.

  2006年,孔镱珊正在拍摄姜文的第三部电影《太阳再次升起》,这是她进军戛纳的第一步.

  o国际化路线强势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