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激动星影视网络电影座谈会 巨资扶持新锐电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17 新浪娱乐
激动星影视网络电影座谈会巨资扶持新锐电影人

激动星召开第一届网络电影座谈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激动星影视网络电影座谈会巨资扶持新锐电影人
右一为激动星总经理蔡可新

  近日,北京激动星影视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第一届的网络电影研讨会,众多新生代编剧及导演徐兢、张小北、冯一平、郭强等参与了此次会议。激动星影视总经理蔡可新在会议上就网络电影的发展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蔡可新说:“网络传播是一个新兴的媒体传播渠道,不仅为电影提供了更多的传播机会,也为广大的观众提供更多的选择,而激动星正是希望为了这些有不同需求的观众去生产积极、健康向上、反映各种人群生活的影片。而激动星作为一个影业公司除了关注传统的电影市场、投资拍摄传统
的影片之外,也在不断研究新媒体的市场,对这个新兴传播渠道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所以在未来几年内激动星影视将会把网络电影作为公司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

  此次网络电影研讨会是“激动星新生代电影人投资计划”所举办活动的其中之一,北京激动星影视将会通过这些电影探索和项目储备研讨会挑选优秀的编剧、导演、演员签约,培养和资助新锐电影人,选择优秀的电影项目和剧本进行投拍,并通过激动星的宣传渠道对这批新锐电影人及电影项目进行全国推广。

  信息时代为网络电影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而数字技术的无限扩张,整个电影的制作流程也将发生重大变革,这给了新锐的导演、编剧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也给众多知名导演、编剧和制片人提出了新的挑战。网络电影虽然是一个新生事物,而且在一定层面上降低了电影的门槛,但真正的发展还是需要专业的电影人士来参与和推动。网络给电影带来了新的生机,随着人们观看电影方式的改变,网络电影必将推动一场新的电影文化的革命。

  激动星还将会不定期举办各种电影项目的研讨会,给电影业内有才华的新锐导演、编剧、演员以更多的机会,也为新时期电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