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电影》的Logo是什么意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11 新浪娱乐

  1.《爱说电影》

  “i”小人在《爱说电影》中化身为一只麦克风。

  节目是平民电影心声传声与扩音的工具和介质,看了电影有话要说吗,来《爱说电影》吧,我们邀您有感而发,直言不讳!

  2.《爱拍电影》

  “i”小人在《爱拍电影》中化身为一只摄像镜头,代表着方兴未艾的DV短片拍摄热潮,人人都可以拿起DV参加短片拍摄。用你自己眼睛看世界,用你自己的镜头说话讲故事。

  3.《爱画电影》

  “i”在《爱画电影》中是一支神奇的画笔,我们用这种古老的工具标明了节目属性。其实不管你用什么工具作画,我们追索的仍然是创意爆出,最新奇独特的画面与色彩,速度与节奏,如果你是flash高手和粉丝,切莫错过,来加入我们,尽管你也可能早不用画笔作画了。

  4.《爱秀电影》

  对了,你没看错。“i”小人在《爱秀电影》中就是一个视频头!

  生逢“我秀故我在”的时代,视频头催熟了一代为自己表演、让自己开心的年轻观众,代表着让“人民娱乐人民、大众娱乐大众”的娱乐新观念。有了它,你可以对任何经典电影的精彩桥段不遗余力的进行模仿、效仿、戏仿。

  5.《爱猜电影》

  惊叹号!知道《爱猜电影》要带给你什么了吧,惊!喜!连连不断的惊诧与欣喜!

  节目通过给参与者和观众制造惊喜,彰显将娱乐进行到底的雄心。

  6.《爱梦电影》

  “灯泡”的含义是什么?代表着刹那聚变的热与光,代表着瞬间点亮的创意与想象,代表着永远不灭的梦想与希望。《爱梦电影》就是要通过网络发动观众的想象力,再用观众的创意照亮剧情与人物发展的前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