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04 新浪娱乐
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公司介绍

  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影视剧策划编剧、投资拍摄、制作发行,影视之星挖掘包装于一体的专业化影视公司。

  公司本着“做强、做大、做好”的原则,以培训和推出影视新人为发展目标,以创
作拍摄影视精品为发展方向,先后投资拍摄了农村电影《沂蒙小调》、电视电影《星梦情缘》、儿童电影《海洋朋友》等影视作品。经过近几年的平稳发展与壮大,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演员培训、电影拍摄等工作经验,逐步成为影视界专业的制作公司。

  辉煌业绩

  公司先后策划编剧、投资拍摄了一批颇具市场影响力,并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电影作品。

  农村电影《沂蒙小调》是公司的开山之作,这部作品开创了山东省“沂蒙”系列电影品牌的先河。影片主要围绕亲情、友情、爱情这个主题,深刻反映了纯朴善良的沂蒙山人伟大的胸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热情讴歌了归国华侨的拳拳报国之心,成功地塑造了归国华侨陈子健、美丽的沂蒙山姑娘红叶、纯朴善良的老人王玉兰、淳厚朴实的刘大山以及为了家乡教育回山村执教的当代大学生秋云的艺术形象。该影片上映后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并入选了2005年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电视电影《星梦情缘》是公司的成熟之作。故事发生在美丽海滨城市的一座普通校园里,一群朝气蓬勃且身份特殊的少男少女之间发生了一系列趣闻轶事、爱情纠葛,他们在一次次的矛盾冲突中成长起来,面对未来世界,他们充满激情的呐喊:“青春万岁!”。这部作品拍摄以后尤其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儿童电影《海洋朋友》是公司的大片之作。这部电影与山东广电局青岛影视摄制基地联合拍摄。是中国第一部真人版的“海底总动员”。

  电影《海洋朋友》讲述了一个名叫方小奇的中国小男孩,与极地海洋世界的南极海豚淇淇之间灵异相通、彼此真诚、互助互援的童话故事。这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儿童与动物、动画与现实,面向海洋、面向自然、充满爱心、情景交融的高科技故事片,也是第一部面向儿童、面向市场、面向国际的儿童故事片。

  该片已被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邀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评奖。

  同时,公司还发挥自身优势合作拍摄了电影《女人·女人》以及电视剧《大浴女》等多部影视剧。

  近期规划和项目招商

  2006年,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还将全力策划、拍摄和推出几部精彩的影视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