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哥伦比亚首部3G动画《丛林大反攻》专题 >正文

资料:索尼首部动画片《丛林大反攻》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索尼影业动画工作室成立后推出的首部动作冒险喜剧长片《丛林大反攻》中,布哥是一只温顺、快乐的灰熊。然而在它遇见了一只骨瘦如柴,成天喋喋不休的野生长耳鹿爱劳后,布哥美好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树带界国家森林那宁静的小山村里,900磅的布哥过着它那宛如田园诗般的生活。白天,它作为小山村的动物明星四处表演;晚上,它总是待在守林人贝瑟的车库里享受它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在布哥还是只熊崽的时候,贝瑟就开始抚养它了。

  每个小山村总有那么几个讨厌鬼,树带界森林也不例外。肖是个疯狂的狩猎人,他对“动物永远是人类的天敌”这一观点坚信不疑——“在动物消灭掉我们之前,我们一定要把动物都给赶尽杀绝!”。当肖驾驶着他的卡车来到这个小山村时,作为狩猎人的“助手”,长耳鹿爱劳也一同来到了森林,并被拴在卡车的引擎盖旁。爱劳大声向路过的布哥求救,一直与世无争的大灰熊起初并不愿介入爱劳和猎人间的“纠纷”,但最终还是没能抵挡爱劳那撕心裂肺的“呼救”,将其从卡车上解救了出来。

  事成之后,布哥极力想摆脱在身边这个喋喋不休的长耳鹿,可爱劳却另有打算。它悄悄跟踪布哥到其居住的地方,并表演了一场将布哥从它居住的车库里“解救”出来的“好戏”,作为布哥解救自己的“回报”。在爱劳的引导下,布哥走进了树带界国家森林——一片它从未接触过的神秘世界。在森林里,两个麻烦制造者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野生本能,并决定在此继续自己的“人生”。可是——三天后狩猎季就将开始,那个变态的狩猎人肖就要进入森林了。

  一只没有任何真实“熊技”的狗熊和一头天生悲观的长耳鹿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的回归森林之旅。在寻找安全居所的过程中,布哥和爱劳很快发现森林中的每只动物都有属于他们自己不可侵犯的领地。两个倒霉蛋曾找过脾气火爆的臭鼬、神神叨叨的鸭子以及极度焦虑的兔子,请求与他们一

同居住,却碰了一鼻子灰。最后,两个家伙闯进了马、牛们居住的领地,认识了麦克斯奎兹和它手下的“无赖帮”成员:苏格兰松鼠莱利及其“海狸建设团”,还有一只极度渴望外人拥抱的豪猪。在和它们的接触中,布哥意识到自食其力的重要性,而一向悲观的爱劳也渐渐获得了自信。动物群中,一头满脑子“侵略”、“进攻”的雄鹿伊恩命令爱劳离开它们居住的领地,布哥、爱劳和“无赖帮”们与伊恩大吵一架。事情过后,动物们突然发现自己得到了某种比生存更加重要的东西——真诚的友谊。

  狩猎季开始在即,猎人肖早已摩拳擦掌。布哥和爱劳准备运用它们刚刚学会的生存技能将森林里的动物同胞团结起来。动物们与猎人间展开了一场混乱而又搞笑的战争,为了保护自己的“领土”,动物们开始一轮又一轮的反攻,猎人们反而成为布哥、爱劳及其朋友们眼中的“猎物”。

  “狩猎季”这一名词始于卡通作家史蒂夫·摩尔笔下的搞笑桥段,这一题材被执行制片人约翰·卡尔斯借用到本片,上演了一场丛林大反攻的好戏。本片由罗杰·阿勒斯(《狮子王》导演)和吉尔·卡顿(《怪物公司》、《玩具总动员2》创作团队成员)联合执导。助理导演和制片人则分别请到了安东尼·斯塔西(《虫虫总动员》创作团队成员)和米希尔·穆多卡(《精灵属小弟1、2》)加盟。传奇唱作人保罗·韦斯特伯格将负责为本片谱写原创音乐和主题曲。

  影片CG动画部分由索尼图形图像运作公司(Sony Pictures Imageworks)负责制作。这支奥斯卡金牌团队专职负责创作视觉特效和动画人物造型,在数字创作和角色创建领域颇有建树。广为人知的《蜘蛛侠》、《透明人魔》、《精灵鼠小弟》和《星河舰队》等作品皆出自该公司旗下,并多次荣获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奥斯卡金奖提名。其中,纯CG动画作品《丘伯保险锁》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桂冠,成为业界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在索尼图形图像运作公司世界级顶尖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使视觉效果与人物造型不断迈上全新的台阶,带给广大观众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影像体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