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地狱男友》(9月5日15:2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18 CCTV-6
美国影片《地狱男友》(9月5日15:2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地狱男友》(美国)

  The boyfriend from hell

  1990年出品

  编剧:格兰特·莫瑞斯

  导演:艾伦·斯密西

  主演:奇奇·马林、艾玛·山姆斯

  故事梗概:

  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的小青年卡洛斯自小就梦想能去澳大利亚闯荡名声,几经周折,他终于如愿以偿,来到澳大利亚工作打拼。但他的演唱水平可着实不怎么样,几次都被老板炒鱿鱼。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不,又一次被打发的卡洛斯意外的得到了另一份工作——在一个墨西哥餐馆当侍者,但他还是整日汲没营营的,企图白手起家。某日富家女亚莉克准备在卡洛斯工作的餐厅中为父亲举行一个生日派对,顺便将自己私订终身的男友布鲁斯介绍给父亲。但身为州长兼财团总裁的亚莉克父亲门户观念根深蒂固,看不上经常在媒体上出风头、举止轻浮的布鲁斯,并强烈反对这一亲事。亚莉克一气之下,与父亲发生争执,并达成协议,自己可以放弃布鲁斯,但下一个男朋友不管什么样,父亲都要接受他,父亲无奈之下只好答应。

  为了让父亲能够同意自己和布鲁斯的婚事,亚莉克可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想来想去,她决定找一个差劲的男人来刺激一下父亲。其貌不扬的卡洛斯让亚莉克眼前一亮,这个男人就是最好的扮演者。而此时的卡洛斯因为急需五千美元来拯救饭馆,也欣然接受了这个轻松的差事。卡洛斯夸张的穿着和举动让亚莉克的父母哭笑不得,但因为事先和女儿之间有过承诺,也只好忍气吞声。但本以为事情快要大功告成的亚莉克万万没想到,一次偷听让父亲改变了策略。得知卡洛斯是女儿雇来的演员后,父亲竭力对这个小伙子好,看上去似乎真要把他当作自己的女婿了。亚莉克没有办法,只好放弃自己的计划,去度假村找布鲁斯商谈。

  卡洛斯在度假村意外遇到偷腥的布鲁斯,并招致一顿爆打。看到亚莉克一脸幸福的样子,卡洛斯不忍心让自己喜欢的人伤心,决定带着这个秘密离开

澳大利亚。但纸终究包不住火,亚莉克还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并当众喝斥了布鲁斯。得知卡洛斯离开,她后悔莫及,此时她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这个其貌不扬的美国人了。在机场,二人相遇,有情人终成眷属。

  精彩视点:

  《地狱男友》是美国1990年推出的一部喜剧大片,影片以幽默诙谐的笔调向观众们讲述了一个近似荒诞的故事。《地狱男友》以一种较为夸张的手法描写了一段令人振奋的追梦之旅,它有着严肃的题材和浪漫的表现方式,影片用喜剧性的处理手法把一个“疯狂”男人的疯狂举动表现得令人信服和同情。是一部艺术与思想性很好结合的影片。

  本片打破传统的叙事结构,让整个故事充满惊喜,而导演细腻地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转折,更使本片有别于一般的喜剧类型电影,而增添许多张力。可以说,《地域男友》是1990年美国喜剧片中难得的佳作,影评家们对该片交口称赞,绝对值得去细细品味。

  9月5日 15:21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