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使降临》首映 布鲁斯南与内森终圆西部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37 新浪娱乐
《天使降临》首映布鲁斯南与内森终圆西部梦

布鲁斯南和内森圆了他们的西部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5日报道,就象每个与他们同时代的男孩子一样,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和利亚姆·尼森都喜欢观看周末日场的西部影片,也一直想演西部片。

  因此,两名爱尔兰人联合主演影片《天使降临》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梦想成真,这是一部19世纪60年代,美国内战之后不久的复仇和宽恕题材的西部史诗,14日,多伦多国际
电影节上《天使降临》首映后的第二天,尼森说:“当皮尔斯和我第一次穿上戏服,骑上马背……,我们禁不住象大男孩一样傻笑起来。”

  在影片中,尼森的角色是一名追击布鲁斯南的前联盟陆军上校,为了完成他最后的使命:复仇,他从洛基山脉追到沙漠。尼森说:“就象是实现了儿时的梦想,小时候,我就渴望成为西部流派的一员,总喜欢模仿

奥迪·墨菲西部影片和B级西部影片的情节,看的影片都是西部影片,毕业后投奔美国西部片的大师约翰·福特。”

  《天使降临》拍摄地点选在被演员们称之为美国西部的“险恶地区”,拍摄时间共48天,整个拍摄过程轻松愉快,在影片的前20分钟左右,布鲁斯南被枪击中,从白雪覆盖的半山腰跌入一条河流,河流下面是一道瀑布,最后,被联盟军一直追到了沙漠。影片中对白很少,两名影星在同一场景拍摄的时间也只有5到6天,其余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布鲁斯南一人的精彩,他不仅要设法逃离追击他的仇人,还要对付残酷的自然灾难。影片的其他演员还有安吉里卡·休斯顿和安吉·哈蒙。

  对于饰演前联盟军上校的布鲁斯南来说,由两名南北爱尔兰人主演这部以美国内战为主题的西部影片非常有趣。布鲁斯南说:“利亚姆来自北方,我来自南方,美国历史上那段时期得到了爱尔兰男人和女人的支持,在南北战争中也有很多爱尔兰军人。”布鲁斯南因塑造詹姆士·邦德的角色而成名,去年,他凭借《斗牛士》中的角色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

  布鲁斯南11岁移居伦敦,内森则是随着北爱尔兰动荡不安的局势长大,他表示,他的成长经历也是让他痴迷于宽恕主题的西部影片的部分原因。内森说:“现在,我住在美国,美国似乎与世界都为敌。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一小块土地和家庭的自由,这也是我们每个人想要得到的,无论是巴勒斯坦人、犹太人、爱尔兰人、南斯拉夫,或者其他人。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宽恕和愉快的生活是多么重要,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嬉皮士的感觉,但是,我相信是这样。”

  《天使降临》是导演大卫·沃·安科恩的第一部影片,他曾是一名优秀的电视剧导演,影片将于12月1日在美国上映,沃·安科恩说:“并不是说我是在寻找爱尔兰人演这部19世纪中期的美国影片,只是因为他们是更加动作化的演员,内森塑造的角色一直是一些有感情的凡人,他擅长表演这种角色,不必说什么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表达出这个角色的很多内容来,布鲁斯南也一样,他的眼神里流露出沧桑和对世事最真实的理解。可能每个男演员曾经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西部电影情结”(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