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首播《爱上爱》(10月12日19:3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2:51 CCTV-6
重点推介/首播《爱上爱》(10月12日19:3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上爱》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北京中企广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6年出品

  编剧:冯自立

  导演:冯自立

  主演:冯雷、SALA(韩国)、陶泽如、英壮、雪村、何美钿

  故事梗概

  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宋家明继承了家族的企业,走马上任盛世集团的总经理。宋家明为人冷俊,不苟言笑。上任第一天就给公司员工定下了近乎苛刻的管理制度,引来员工的一致不满。

  丁薇是个性格率真开朗、单纯善良,即使在阴天也能用快乐点燃别人的韩国女孩。禁不起同事的一致怂恿,她鲁莽地闯进了宋家明的办公室,想跟他理论,为同事们争取利益。谁知事情没有谈好,还遭到了宋家明一阵严声厉气的批评和冷嘲热讽。

  丁薇败阵而归,公司的所有员工都只好严格按规定行事,但偏偏丁薇生来就是个迷迷糊糊的性格,第二天上班就因为迟到,成了全公司第一个收到罚单的人。

  丁薇自然不服气,于是她和好友莎莎开始偷偷监视宋家明在公司的行迹,企图从中找到他的破绽。怎奈宋家明是个生活极规律、做事极古板的人,在丁薇看来,他一定是个被机器人养大的木头人。

  丁薇喜欢业余舞蹈班的教练,但一直羞于表达,这天终于有机会和教练独处,两人却出了车祸,教练受伤住进了医院,丁薇向宋家明请示说要去交易所关注股市的行情,偷偷跑到了医院。谁知冤家路窄,在病房里居然碰上了宋家明。原来宋家明是舞蹈教练的哥哥。

  面对即将到来的拉丁舞比赛,弟弟注定无法参加了,他请求宋家明替自己的参加,却遭到了严厉的拒绝。

  这天,公司的一位非常重要、但却相当难缠的客户,宋家明马上想到了常有奇思妙想的丁薇,结果丁薇果然不负众望,为公司争取到了一单大买卖。宋家明为此同意答应丁薇的一个要求,不想丁薇提出的却是让他和自己一起参加拉丁舞大赛。

  宋家明对此仍十分抗拒,丁薇却在随后的日子里刻苦地练起了拉丁舞,在一次雨中的浪漫之舞后,丁薇的激情终于唤醒了宋家明尘封已久的心灵之门。

  原来,多年前,宋家明曾是一个优秀的舞者,但因为失误,将舞伴摔成了重伤,再也无法跳舞,从此,宋家明也决定永远告别舞台。

  精彩视点:

  《爱上爱》是一部都市青春偶像情感喜剧,以独特的视角和方式,通过一段现代舞者的情感遭遇,讲述了一段跨越中韩两国的爱情故事。

  影片女主角由中、美、韩三国联手打造的国际化时尚女子组合The color的主唱Sara饰演,在这之前,以前卫时尚的造型和动感十足的嗓音进入流行乐坛的The color组合,刚刚荣获了“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奖”。电影《爱上爱》更是The color涉足影视圈的处女作。

  男主角则由实力派演员冯雷担纲。此前,他曾出演过多部英氏兄弟的电视,并以《红尘》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活跃于情景喜剧创作的英壮在本片中第一次担任监制,还在片中客串了一名投资顾问的小角色。与舞台上活跃的他不同的是,片中他只有几句简短的台词,是一片十足的“大绿叶”。

  除了英壮,影片还网罗了雪村这个超级搞笑行家,客串了一个养猪专业户,充分发挥其搞笑的特长,将

幽默进行到底。

  10月12日 19:35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