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少儿影院《冬冬狗、狗冬冬》(10月21日10: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9:23 CCTV-6
少儿影院《冬冬狗、狗冬冬》(10月21日10:0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儿影院 《冬冬狗、狗冬冬》精彩电视电影/首播

  数字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5年出品

  编剧:康峰

  导演:文波、张军钊

  主演:石云鹏、齐如意

  故事梗概:

  九岁的冬冬没有和其他孩子一样的幸运。爸爸常年出海,妈妈工作繁忙,让缺少父爱的冬冬郁郁寡欢,天生胆小。但胆小并不影响冬冬的调皮,在胆小和调皮双重性格的影响下,冬冬成了学校里老师头疼的调皮鬼,校园外受尽欺负的倒霉蛋。

  和冬冬同病相怜的,是邻居的女孩小夏。小夏的妈妈几年前因病去世,做生意的爸爸如今正跟一个女人打得火热。不同的家庭,相似的感受,让冬冬和小夏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让冬冬倍感欣慰的是,自己家那只叫“哈比”的小狗,因天生对数字敏感,而赢得大家的喜欢。

  一次,冬冬和小夏被高年级调皮男孩欺负。冬冬将满腹的委屈向“哈比”倾吐,说自己“恨不得变成‘哈比’”。冬冬的愿望很快就被爸爸托人从埃及带回来的一条具有魔力的狗项圈变成了现实。为了表示对冬冬的感激,“哈比”满足了冬冬的心愿,和冬冬交换了角色。

  就在一瞬间,“哈比”变成了冬冬,而冬冬变成了“哈比”。狗冬冬用“哈比”的思维和敏捷,不仅在学校运动会上跑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成绩,还当着小夏的面,狠狠地收拾了一帮曾经欺负过他们的坏小孩。冬冬狗则度过了一段不用上学,不用写作业,不用担心挨批评的快乐时光。

  当两个坏蛋打上冬冬狗的坏主意时,狗冬冬和冬冬狗再次变身,在试图向大人救援却无法取信后,冬冬、小夏凭借自身的力量,在一场正义与邪恶、智慧与狡猾、弱小和强大,儿童与成人的较量中救出“哈比”,赢得最终的胜利。

  精彩视点:

  本片的精彩之处,集中在影片主要角色之一“哈比”和三维制作上。进入到孩子的内心世界,细心感受他们的内心体验,用孩子的眼光反映孩子的世界,也是本片成功之处。除此之外,影片在声音上的考究,突破了以往作品弱化音响效果刻画人物、渲染环境、表达情绪的作用,把孩子和“哈比”对声音的敏感呈现在观众面前,还原了孩子天真、丰富的内心世界。

  10月21日 10:07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