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新视觉街头快打方世玉(10月18日《爱画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8:15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爱画电影》第九期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武状元苏乞儿》

  《方世玉》

  《地道战》

  《刘三姐》

  《小破孩—坏坏不坏》

  串场主题:竞赛

  疏着新潮发型的苏查哈尔灿勇夺今科武状元!本期节目中的《武状元苏乞儿》将给我们呈现出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粗线条的形象绝对可以让您耳目一新。

  同样有广东十大杰出青年之称的方世玉也不甘人后,为我们上演一出街头霸王!在危急时刻实现大逆转!精彩打斗,妙趣横生!之后为您送上《地道战》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经典模式,把游戏和故事完美的融为一体。如果您看过第一部,那这一部也绝对值得一看,如果您没看过,那么就更不能错过这一经典!《刘三姐》作为国产歌舞剧的代表之作,船上对歌的经典片断更是人人皆知,当刘三姐的歌声响起的时候,您收否又能回想起那段难忘的岁月呢。?

  压轴原创仍然延续前两期的《小破孩》系列!坏坏是什么?等着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