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10月14日《爱梦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10月14日《爱梦电影》)

陈强头破血流闯进电影酒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10月14日《爱梦电影》)
贤惠妻和凶悍郎

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10月14日《爱梦电影》)
颠覆版《河东狮吼》排练现场

  本期主题: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第15集《河东狮吼》

  播出日期:2006年10月14日

  播出时间:21:30 CCTV-6

  内容介绍:

  这天,一位老顾客陈强头上流着鲜血闯进了电影酒吧(图一),唐人他们赶忙替他包扎并问清事情缘由,原来陈强的妻子刘萌追着赶着要他出去找工作,不是做汽车救援就是修理自行车,陈强为了逃避不小心撞到了头。

  唐人他们一听以为是陈强的妻子虐待他,决定帮助陈强,给他的经理妻子一些教训,叫她也尝尝被虐待的滋味。唐人让白夜来编剧,将电影《河东狮吼》进行颠覆,让陈强演凶猛彪悍的丈夫,刘萌演温柔贤惠的妻子(图二),情节则是妻子对丈夫逆来顺受,对丈夫言听计从,丝毫不敢有怨言。

  一切准备就绪,陈强夫妻二人穿上戏服,在电影酒吧的中心舞台上排练起来(图三)。唐人的办法能行得通吗?陈强的妻子能改变态度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