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解构冯氏幽默《不见不散》(10月26日爱秀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解构冯氏幽默《不见不散》(10月26日爱秀电影)

1号选手:黑衣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解构冯氏幽默《不见不散》(10月26日爱秀电影)
5号选手和6号冰美人在一起

解构冯氏幽默《不见不散》(10月26日爱秀电影)
6位选手在节目现场的“全家福”.

解构冯氏幽默《不见不散》(10月26日爱秀电影)
阳光灿烂的4号选手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九期——《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鼻孔迎接光明。”这是1998年冯小刚作品《不见
不散》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在片中,葛优徐帆继《大撒把》之后再度携手,一对痴男怨女见了面就倒霉,又鬼使神差地不断重逢,就是在这一而再,再而三的倒霉中,彼此间在玩世不恭外表下藏着的那颗善良的心相互碰撞,他们相爱了……

  那一年,内地贺岁片市场“大红火”,各路人马,各显神通,而票房的冠军仍然是“冯氏出品”。这部影片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冯小刚喜剧电影的魅力。正如当年一位影评人所说的,“在近年来的中国商业电影中,《不见不散》在许多方面都有它格外明亮的色彩。影片呈现出的爽朗和明快,确如冯小刚其人,尤其是在镜头运用和转场方面,其笔法之简洁清新,堪称中国商业电影之楷模,这也正是作者的才华所在。”

  在本期《爱秀电影》之《不见不散》中,您将看到6位电影票友的精彩表演,看他们如何演绎冯氏喜剧,看冯氏幽默在《爱秀电影》的舞台上如何精彩呈现。

  一位电影票友说,最深刻的一句台词,反倒是爱情之外的东西。当徐帆隐隐责备刘元没有大志向、不上进的时候,葛优说,在美国呆了十年,学会了享受生活的每一刻。他说,在爱秀电影呆了十分钟,发现了生活中随意而至的精彩。

  让我们也来相约吧,地点:CCTV-6爱秀电影,时间: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