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视频:《爱梦电影》第12集之《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8:18 新浪娱乐
视频:《爱梦电影》第12集之《选秀》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白夜一直觉得那老师的形象很有特点,应该在他们秀电影的环节中发挥点作用,不能浪费了,于是他提议这次秀《小兵张嘎》,就让那老师演那个胖翻译官,大家都表示赞同,可谁来演嘎小子和罗金保呢?那老师建议张贴招聘启事,进行这两个角色的演员海选。

  招贤榜贴出没过多久,一对农民父子怯怯地来到了电影酒吧,大家也没多问就要这对父子试戏。排练当然少不了那老师,只见他头戴小帽,腰别手枪,不论神还是形都颇似胖翻译官。可是当嘎小子的西瓜扣过来后,满头满身的西瓜瓤和西瓜汁也不那么好受。

  大家演得正投入着,一名城管同志来到现场。大家的排练怎么会引来城管同志呢?他此行所谓何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