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视频:《爱梦电影》第二集之“金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32 新浪娱乐
视频:《爱梦电影》第二集之“金刚”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上次《偷自行车的人》秀得不很成功,唐人决定这次秀《金刚》,考虑到造型的难度,他特意请回了化妆造型师丁玲。丁玲对唐人早有好感,这次回来帮忙当然义不容辞,可是一位不速之客的到访,让丁玲对唐人的感情发生了动摇,这个不速之客到底是谁?她跟唐人有什么样的关系呢?大家都很迷惑。

  看到好朋友心情不好,徐曼为丁玲支了一招,要她假装离家出走。唐人是最受不了丁玲闹情绪的,于是派白夜去劝她。白夜不但没有完成任务,还碰了一鼻子灰,唐人只好亲自出马。

  似乎风波得到了平息,然而丁玲思前想后最后决定真的离开唐人,离开电影酒吧,唐人还有什么招数么?他能挽留住丁玲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