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视频:《爱梦电影》14集吹牛惹的祸《大话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8:23 新浪娱乐
视频:《爱梦电影》14集吹牛惹的祸《大话王》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唐人为了树立自己电影酒吧的形象,标榜自己对电影的特殊地位,最近逢人便吹牛,说自己拍过好多大投资的电影,并且有许多制作人正在跟他商谈投资拍电影的事,所以一般小的投资他根本不会考虑。

  这人一吹起牛来就不知道轻重了,再碰上个厉害的,吹牛就更刹不住车了。唐人的老同学老赵突然来访,唐人仍然不忘时时对自己的“事业”吹捧一番,老赵也不客气,透露说自己发了大财现在要玩艺术,跟唐人谈起投资拍电影的事情,唐人心里当然不舒服,于是无中生有,硬说自己要将东北二人转搬到好莱坞去,并且已经有人想投资了,但是看在老同学的面子上可以考虑跟老赵的合作。

  牛是吹出去了,可是该怎么收场呢?焦头烂额的唐人有办法平息这场风波吗?

  本期客串:王振华(饰老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