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泰国电影专区专题 >正文

资料:泰国电影《托尼佳》精彩影片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10 新浪娱乐
资料:泰国电影《托尼佳》精彩影片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托尼佳Tom Yum Goong 

  泰国,2005,100分钟,动作,中文

  以拳维护正义,以脚归仇恨,以名创造传奇。拳霸巨星Tony Jaa再底出击

  导演:Prachya Pinkaew"Ong Bak-Muay Thai Warrir"

  演员:Tony Jaa"Ong Bak",Mum Jokmok"Ong Bak",Bongkoch Kongmailai"Hitman""Bang Rajan"

  出身寒微的阿锦与父亲相依为命,他们过着简单而开心的生活。当年曾担任泰皇御兵的父亲闲时还会教授御兵所操练的拳术予阿锦,希望他日练成后可以为国皇效力。

  此外,两父子并计划将家中饲养的大象呈献给国皇。在拨水节前夕,父亲雀跃地跟村长商量如何将心爱的象呈献给国皇,岂料村长另有图谋,与坏人互相勾结,借口把大象送往身体检查,把大象运往澳洲作黑市交易。

  阿锦眼见心爱的大象被夺,甘冒生命危险只身远赴澳洲挑战坏人头子玫块夫人,期间遇到泰裔澳洲籍警察马克及被逼当娼妓的巴娜,在他们的协助下,阿锦誓要抢回大象。虽然阿锦遇到不少顽强对手,凭着无比的勇气及坚强的毅力,阿锦把他们一一打败,最后,阿锦遇到T.K.--这个战无不胜、轻易将对手置诸死地的高手,到底阿锦能否成功打败T.K.将大象送回家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