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志愿者》总制片人李馨雨致感谢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36 新浪娱乐
电影《志愿者》总制片人李馨雨致感谢信(图)

《志愿者》演员选拔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志愿者》总制片人李馨雨致感谢信(图)
广州赛区决赛选手合影

  

电影《志愿者》总制片人李馨雨致感谢信(图)
大连赛区决赛选手合影

  11月2日,电影《志愿者》(blog)演员选拔活动终于成功落下帷幕。为此,演员选拔活动也就真正结束了。从9月4日云南大学第一场选拔活动开始,一路走来,有太多的快乐,
太多的回忆,尽管我们也曾经累过、哭过,但更多的还是成功路上的点点滴滴,它将永远的伴随着我们。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渐渐的我们不再浮躁,而且每个人越来越热情,越来越充满爱心。这也许是做这部电影而对于我们最大的收获,改变了自己。

  要特别感谢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领导对我们的信任,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对我们的指导、关心和鼓励。

  感谢云南大学、广州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真心地感谢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云南赛区:钟银星、周晓萃、唐悦、谢佩燕、唐天凤、许阳、王飞、苏艺、孙山川、何清明 ; 广州赛区:蒋晨、刘振红、王菁、唐岚、邓琳娜、周池、陈志强、杨杨、吴阳平、戎定贤 ;南京赛区:周玲、付然、郝婷婷、应佳珊、夏佳佳、王鹏、周琦、贾鲁宁; 大连赛区:王小晓、姜岩、刁虹、朱玉坤、薛仲遒、贺纯洁、王星、李鹤男; 北京赛区:贾朦黛、王冠冠、李洁、林子、田肖玉、陈兴、黄华颖、张舒宁),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所以我们的活动才有了精彩。你们的热情,你们的青春,你们的执着, 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谢谢一路上伴随我们报道此次活动的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娱乐、中青网、大学生在线、GGTV手机电视等媒体,因为你们的跟踪报道,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电影《志愿者》,了解了志愿精神。

  当然,要特别感谢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能和我们一起来拍摄电影《志愿者》,推广志愿者精神,推广志愿服务理念。感谢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我们电影拍摄给予关心和帮助。

  最后,再次感谢终结篇,演员选拔活动

总决赛的制作播出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教育台所有参与关心指导这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

  还有真心感谢前辈邹友开老师对本次晚会的关心和指导,并推荐于惠来当总导演,所以才有了这样一台精彩的晚会。

  2006-11-10 李馨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