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万达院线专题 >正文

万达影院上演爱情大片 加菲猫见证情侣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万达影院上演爱情大片加菲猫见证情侣订婚(图)

为爱情做见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达影院上演爱情大片加菲猫见证情侣订婚(图)
二人献舞

万达影院上演爱情大片加菲猫见证情侣订婚(图)
坦述因电影而结缘

万达影院上演爱情大片加菲猫见证情侣订婚(图)
捧场好友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上午10:30分,武汉万达国际影城VIP厅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爱情大片《缘分“影”注定》——男女主角分别是26岁的肖凯和24岁的晋娟,在60余名亲友的见证下,他们在自已恋情开始的地方许下“执之之手,与子携老”的承诺。

  影城检票口饰有绢花拱门和绢花立柱,走道上悬挂粉色气球,VIP厅也被布置得如梦
如幻:银幕下方摆放了花束、心形烛台和水晶萤光香槟塔,地上撒满玫瑰花瓣,每个座位上都装饰有粉红色气球。

  10点30分,受邀前来观礼的亲友们陆续步入影厅,盛装打扮的男女主角踏着《婚礼进行曲》从影厅的最后一排拾阶而下,接受亲友们的祝福。正在热映中的电影《加菲猫2》中的主角“加菲”也跑来凑热闹,为他们送上订婚戒指。有趣的是,在电影中,正是这只懒猫哭着喊着要随主人一起去伦敦见证浪漫求婚才引出一系列有趣故事。仪式结束后,亲友们一同观看了这部电影。

  据男主角肖凯“交待”,晋娟是他读师范学校时的师妹,歌舞片《红磨坊》让他们结缘:“大概是在4年前,我们要合作一个双人舞,当时正在上映《红磨坊》,那天是我第一次牵她的手。”到现在为止,电影院只要有新片上映,他们一定相约前往,电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晋娟说,电影院是他们爱情涎生的地方,将订婚仪式选在这里很有纪念意义。两个人都喜欢标新立异,和传统方式的累人累己相比,影院婚典浪漫、简单、经济实惠。晋娟的父亲回忆,上世纪70年代,自己和爱人订婚时,就买了2瓶酒、2斤糖,加起来花费不到50元。女儿选择这种方式,更加庄重、时尚,更能激发双方的责任感,也表现了对幸福感的追求和满足。

  几乎所有观礼的亲朋好友都觉得这场订婚典礼很新鲜、有个性、晋娟的叔叔说:“传统婚礼讲究大排场,但不一定是他们喜欢的,尊重孩子们的看法最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