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长江七号》重头戏曝光 周星驰“坠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23 南都周刊
《长江七号》重头戏曝光周星驰“坠楼”(组图)

星爷进入急诊室内景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江七号》重头戏曝光周星驰“坠楼”(组图)
星爷“意外坠楼”,张雨琪和小星星痛不欲生

  戏外戏:

  《长江7号》之急诊室的故事

  一听说周星驰来拍戏,宁波第三医院的病人和家属等男女老少,扶老携幼都加入围观的队伍,结果看戏的比拍戏的还热闹。在这里出演一场急诊室的故事,显得非常精彩。

  粉丝冒充“口罩帮”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长江7号》整个剧组都传染了周星驰“戴口罩”的癖好。工作人员和明星一样都戴起了蓝色的口罩。于是,围观市民封了个“口罩帮”的称号送给他们。有机灵的还给自己弄了个蓝色口罩,然后大模大样地走了进去。不过,刚进门不久,就被眼尖的工作人员扯了出来,“你的工作证呢?拿出来我看看!”原本神气活现的小青年一下子露馅了,只好灰溜溜地躲在墙角远远张望。

  病人遭遇“假医生”

  周星驰这次拍戏,找了几个群众演员饰演医生护士。除了个别医生护士昨晚有戏份外,其他几个医生护士或坐或站,只在片场附近旁观。一样的白大褂,一样的护士服,不用说前来就诊的病人,就是医院的职工都难分真假。突然来个急诊病人,那更是只认衣服不认人了。两个站在抢救室门口的假医生被误认了几次之后,只好识趣地走开了。

  孕妇要生“星宝宝”?

  人多声音杂,受其影响,戏拍了停,停了拍,到最后剧组工作人员只好下驱逐令了。除非是前来应诊急救的,其余闲杂人等,一律免进。眼看急诊室内人越来越少,一位正在医院待产的准妈妈被逼急了,蹑手蹑脚地缩到护士站里不肯出来,总算躲过了清场。准妈妈摸了摸肚子自言自语说:“这下总算可以看周星驰了!”旁边的护士开玩笑道:“看到了周星驰,你肚里的孩子就成星宝宝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