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南都周刊:《落叶归根》关机 不得不爱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24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落叶归根》关机不得不爱赵本山

害宋丹丹冻得直哆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落叶归根》关机不得不爱赵本山
赵本山不仅会唱,还会拉呢

南都周刊:《落叶归根》关机不得不爱赵本山
赵本山

南都周刊:《落叶归根》关机不得不爱赵本山
赵本山

  媒体也不得不爱

  面对从北京专程飞赴沈阳的一众媒体,赵本山大打友谊牌:“大家来了沈阳就是我赵本山的贵客。今后,你们无论是公差还是私人办事,只要是来东北,来沈阳,都可以来找我赵本山。”一席话惹得掌声连连,一个东北的记者同行颇为自豪地说:“看,这就是我们东北人,多豪爽。”

  由于赵本山的盛情款待,在场媒体都十分客气。尽管部分媒体在影视基地里有幸参观到赵本山超豪华的总统套房,却没有人丢出任何令他难堪的生活八卦问题。更有当地记者干脆跑了题,和他兴致勃勃地聊起了他热爱的二人转和本山影视基地的发展前景。聊得兴起,赵本山意犹未尽地说,晚上,咱们喝酒去啊。他确实没有食言。在据说有省、市领导光临的答谢酒会上,赵本山亲自向记者们敬酒,还一直说:“这么多年,媒体对我都挺好的,从来没说过我。”旋即他便强调:“我觉得做人就应该这样,都应该多说对方的好话,别老想着挑毛病。”

  “剧组对我小心翼翼,我和张杨会闹别扭”

  《落叶归根》的演员都大赞赵本山的亲民:“大家在现场疲了,只要听他讲两句话,气氛就完全活跃起来。”反倒是赵本山自个儿透露,剧组对他实在太好了,“你们看我这样子哪需要人扶呢,他们还专门给我安排了人陪着。就怕我不高兴。”话语中他还几次咽下了“大腕”这个字眼,“剧组就觉得我嘛,是……那什么,反正都小心翼翼的。”

  但他也说自己还是会和张杨闹别扭,“我是小品演员,也导过戏,所以在现场有时候也着急。一条片子总是拍不过,心里会想不通,就会干脆停下来去问张杨,到底怎么回事。可实际上也不是我的问题,是灯光或者机位的状况,那我就确实不舒服。”

  不过大腕就是大腕,赵本山表示,如果电影《落叶归根》能在柏林获奖,他就给剧组再包一架飞机去柏林,音量不大却十分豪气。

  赵本山谈郭德纲(blog):在他身上看到自己影子

  同为喜剧界红人的郭德纲也在片中客串了一把。可当记者顺便问及为何不找郭德纲来沈阳助阵时,一直开着玩笑的赵本山竟一反常态地严肃起来:“叫他来应该不是他给我助阵,而是我给他助阵了吧。”他以前辈的心态语重心长地表示,从郭德纲身上看到了他当年的影子,还勉励这位后辈:“希望他能更好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