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6网络盛典年度大片候选:《云水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7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年度大片候选:《云水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2006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6网络盛典,《云水谣》入围年度大片。

  《云水谣》是本年度唯一一部定位为年度情感大片的作品,导演尹力在获得百花奖最佳导演奖之后的又一力作。这部横跨西藏、福建、辽宁、上海和加拿大拍摄的巨制,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历经60年动荡背景、至死不渝的坚贞爱情。归亚蕾、秦汉等护阵,青春明星徐若瑄、陈坤、李冰冰、梁洛施主演,使得年底古装武侠大片争抢票房的大战中,异军突起一股青春的暖流。

  《云水谣》虽然讲述了一段具有时间纵深感的执着爱情,但通过影像表现却并未显得的沉重与压抑,在光影交错、岁月流转之间爱情依然能散发出那始终如一的青春气息——这也是最被年轻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人认为对于真爱的“坚守”是在任何年代都不会过时的信念,与时下处处可见的“速食”爱情故事相比,这才是真正的时尚。也有人对影片中“王碧云”的终身守侯持有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对爱的忠贞可以放在心里,而不必用片中的这种方式。虽然可能各自观点不同,但是大家都被片中的青春影像所打动——年幼时爱情的“青涩”,青年时爱情的“金橙色”,成人后爱情的“蓝色”,《云水谣》对爱情的成功渲染深深打动了这些年轻观众。

  近60年过去了,一生未嫁的王碧云已两鬓斑白,但那段纯真美好的爱情仍然深藏在她的心里。此时她的养女晓芮却在西藏发现了陈秋水的踪影……

  点击进入:《云水谣》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