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6网络盛典年度最佳影片候选:《圆明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27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年度最佳影片候选:《圆明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年度网络盛典,《圆明园》入围年度最佳影片。

  “请您想象有一座言语无法形容的建筑,某种恍若月宫的建筑。请您用大理石,用玉石, 用青铜,用瓷器建造一个梦,这就是圆明园……”

  投资1000多万,历时6年制作完成的史诗电影《圆明园》在我国第一次大规模地使用了三维仿真动画技术,并且第一次在纪录片中创造了将实景和三维动画相合成的圆明园,全景再现了这座瑰丽辉煌的“万园之园”的奇观。影片有别于传统纪录片,采用故事片的叙述手法,群像式的人物贯穿全片,既有帝王、传教士、英法联军等人物命运的展示,又将中国近代史娓娓道来,让人叹为观止。“震撼”,是许多观众看完《圆明园》后的感觉。《圆明园》也是首度试水商业院线的中国纪录片,迄今全国总票房超过500万元,对于一部本土制造的纪录片而言,已属难能可贵。

  点击进入:《圆明园》新浪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