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06网络盛典年度最佳黑马影片候选:《芳香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00 新浪娱乐
06网络盛典年度最佳黑马影片候选:《芳香之旅》

《芳香之旅》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6网络盛典,《芳香之旅》入围年度最佳影片。

  《芳香之旅》中的“芳香”其实就是一种寓意,一种象征。该片中文名字的后面还有个英文名字“road”——“道路”,也可以说是人的一生。“芳香之旅”实际怀揣着一代人的梦想,这种梦是芳香的。虽然时代在变化,人物的遭遇很坎坷,但影片导演章家瑞实际上在以这个片子纪念他们那一代的情感。将这种情感、执著、坚守和宽容表达出来,让其在影片中得以释放。

  点击进入:《芳香之旅》新浪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