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自古英雄出少年》(12月8日6:1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46 CCTV-6
《自古英雄出少年》(12月8日6:1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古英雄出少年》

  峨嵋电影制片厂1983年出品

  编剧:程文、莫名

  导演:牟敦沛

  主要演员:郝勇、张小燕、胡益林、叶道清、李殿方

  故事梗概:

  清末时期,朝廷腐败,义军蜂起。天地会以“反清复明”为宗旨,救民于水火之中,深为朝廷所忌。由于内奸告密,天地会总舵被毁,留下死难弟兄的遗孤多人,隐匿于江边一个小城中,总舵主之子二毛与护送他的黄婆婆也藏在这里。清廷得到密报,派出五名大内高手赶到小城,布下天罗地网。

  年方十岁的富绅小少爷“大丈夫”性甚顽皮,父母强迫他娶了一个二十岁的“小媳妇”。小媳妇武艺高强,管教甚严,大丈夫无法忍受,逃离家门,无意中救了黄婆婆等人之后,遂立志加入天地会,不再回家。小媳妇单枪匹马,苦苦追赶。

  黄婆婆在路上与大内高手相遇,不幸牺牲。几个孩子突然间失去了大人的照顾,顿时手足无措。前面是茫茫草原、皑皑雪山,后面是阴险狡诈的大内高手死死相逼,再加上小媳妇追夫心切,屡次捣乱,孩子们面临的是了一场惊险万分的生死逃亡……

  12月8日 6:16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