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农民造飞机”短片(12月12日《爱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00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爱拍电影》第17期

  播出日期: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热爱》

  《校花》

  《胃肠不可》

  《饭》

  《植物》

  《热爱》是一部立意深刻而大气的短片。 它讲述了一位普通的农民,从小就有着飞行梦,因此,从小到大时刻向着怎样造飞机完成自己的梦想,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他都绝不放弃坚持自己的理想,最后他会有怎样的结果呢?是否可以完成梦想?是否可以使自己满足呢?

  《校花》 本片用另一种方式生动而富有创意的表现了校园的美丽风景,形象的塑造了“校花”的时尚短片。

  《胃肠不可》是“这那工作室”再度给我们带来了,充满了丰富想象力的一部短片,讲述了,在未来的世界里,信息居然还可以通过食品来传递。本片中,主人公吃下了全套《圣斗士》压缩版,引发消化不良的同时又有了新的传递。

  《饭》是一部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创意短片。相信大家都对超市里免费品尝的熟食,一定很有印象吧?可是,你敢把他当作一顿饭完全吃掉吗?不敢吧?今天,片中的主人公就敢,想知道他是怎么全部吃掉的吗?

  《植物》是一片外国原创短片。讲述的是一位音乐家,在冰天雪地的早上,发现了一棵嫩绿的植物,便当作宝贝一样拿回家,信心的栽养它,还给演奏动听的音乐,以至于植物越长越大,结果发生了奇怪的事情,最后他的……

  朋友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新一期的《爱拍电影》,敬请关注CCTV-6 21:30《爱拍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