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眼镜店里逗观众(12月1日《爱猜电影》)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06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眼镜店里逗乐观众(12月1日《爱猜电影》)

  播出日期:2006年12月1日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爱猜电影》栏目组由于紧张的工作导致眼睛疲劳,由此而产生了去眼镜店做一期节目的念头。在这期节目里,主持人维嘉会和胖哈哈瘦嘻嘻每人戴上一副眼镜,三个臭皮匠戴上三款不同的眼镜出来的效果完全是三个样!朋友们想知道他们戴上眼镜后的尊容吧吗?敬请收看第15期《爱猜电影》!

  本期的电影问题有《哈里波特》、《黑眼睛》、《不见不散》、《2046》等经典影片,维嘉会从这些影片里提炼出哪些信息呢?精彩内容就在《爱猜电影》!

  相关资讯:

  片名:《黑眼睛》

  导演:陈国星

  主演:陶虹蒋恺何冰

  故事梗概:双目失明的力华是个漂亮又有个性的姑娘,一个偶然的机会,残疾人运动队的教练李明生发现了她的运动天赋,力华因此被选入了残疾人集训队,参加长跑项目的训练。在教练李明生的指导下,力华开始备战残疾人运动会。不久,力华发现自己爱上了对她严厉有加的教练李明生,可是李明生早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友,善良的力华只有默默地祝福他们。力华的哥嫂为她介绍了一个同是盲人的二胡演奏家季三粱做伴侣,但在他如泣如诉的二胡声中,力华感到无比的遥远、陌生和孤独无助,她不愿再嫁给一个盲人。 在教练和亲人的帮助下,力华终于站到了国际伤残人运动会的领奖台上,她得到了一枚珍贵的金牌,然而又有谁知道,她更渴望拥有的只是一份和健全人一样的爱情。

  片名:《2046》

  导演:王家卫

  主演:梁朝伟巩俐王菲张曼玉木村拓哉章子怡刘嘉玲张震董洁

  故事简介:1966年,离开香港的周慕云藏起了一个秘密,直到在新加坡遇到了苏丽珍。谜一般的苏丽珍让他想起了另一个身影,那个也叫苏丽珍的女人在他心里一直是 一个没有 人知道的过去……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