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 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日本演员中井贵一 主演苗圃 主演之一郭涛 导演金琛一身皮装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导演金琛和苗圃 日投资方代表高秀兰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金琛迫不及待 导演金琛发言 中井贵一与苗圃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合拍片《凤凰》关机发布会世纪恋欲飞戛纳(图)
祝福新片 与会领导发言 苗圃与郭涛窃窃私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中井贵一苗圃主演《凤凰》关机发布会

  独家对话中井贵一苗圃 对戛纳没有想太多(组图)

  独家对话金琛郭涛 师兄弟合作梦想去戛纳(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第六代电影导演金琛执导,日本男星中井贵一和国内实力派女演员苗圃两国明星共同演绎世纪之恋的电影《凤凰》在辗转北京、重庆、黑龙江三地拍摄之后,完美杀青。今日,《凤凰》举行盛大的关机发布会,该片导演金琛、主演中井贵一与苗圃、郭涛均出席本次发布会,庆祝影片杀青。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瑶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欢迎大家参加今天《凤凰》的关机发布会,我是中国电影报道的主持人瑶淼。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几位嘉宾,欢迎投资方高迎先生、新浪潮高秀兰小姐,还有何志凯先生,下面就是电影的导演金琛先生,还有主演中井贵一先生,主演郭涛先生、苗圃小姐,欢迎两位。

  还有要感谢所有今天到场的所有朋友们。

  中井贵一苗圃跨国恋 爱情火花冲破牢狱

  《凤凰》是在人生跌宕起伏的年代里,爱情往往成为一种奢望,但是两个相爱的心灵紧紧碰撞出最强烈的火花,冲破了牢狱,这个影片的拍摄其实是一个很传奇的过程,经过了两个月的拍摄,横贯了从北京、天坑到东北,留下了剧组人员的心血和汗水。刚才说了一下这个故事的大概,其实我们今天特别想了解一下在这样一个传奇爱情故事拍摄过程当中发生什么事。下面要请投资方代表日本新影公司代表高秀兰小姐给我们讲几句话。

  高秀兰:这个电影我们除了在北京之外,我们到东北还有到天坑,还有非常辛苦,在天坑的时候演员每天必须走2800里才能到天坑拍摄,到东北在零下35度拍摄,每个工作人员和演员非常辛苦。但是我们看到回放的时候,我们对这部片子非常有信心,因为这部片子拍得太好了,这部片子我非常有自信,在明年的时候我希望这部片子在国际影展会有非常好的反响,而且我认为是中国电影可能在世界上有一个很大的冲击,谢谢!

  主持人瑶淼:今天还有一位到场的嘉宾,就是兼职著名导演黄建新导演。

  下面要请影片的发行方代表新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凯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的市场预期。

  何志凯:首先代表投资这部电影的香港新华传媒集团公司,以及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这两个是相关的机构,感谢各位记者的到来。

  这个影片我们作为发行方来说还是看中它的市场前景,一个是乱世爱情这个题材在近年华语片里面并不多见,是在乱世的一个背景下一对特殊身份成熟男女之间的一份特殊的爱情。这么一个故事我们看到剧本觉得比较感人,另外对这个影片的制作我们都比较有信心,包括中方的制作班底、演员的演技,这次日本方面也有一些像特殊化妆、像音乐等等都有日本比较顶尖的一些幕后制作人员来完成。

  至于说整个影片里面有很多外景,有很多雪,各方面都比较有可看性,待会儿可以直接跟剧组人员沟通。而且我们也对这个影片有信心,能够在市场上取得成功。谢谢!

  主持人瑶淼:谢谢何总的致辞,也谢谢何总的祝愿。《凤凰》是一部汇集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三方一起出品的电影,接下来请本部电影的投资代表天津电影制片厂任厂长讲话。

  任焕起:大家下午好!因为这部片子是反映在极端的状态下的爱情故事,而且由非常著名的日本演员和中方的演员,以及有我们年轻的金琛导演,还有我们的制片人、监制,他们带领非常具有创作力的团队创作的作品。这个作品的特点就是爱情是伟大的,反而在极端的状态下的爱情恐怕更受人关注,因此我们所有的投资方、我们所有的人感觉到这部片子将来会在中国产生不错的影响,而且在日本也会产生不错的影响,我们希望在世界上能产生相当好的影响,同时既有社会的也有经济的效应。谢谢大家!

  主持人瑶淼:非常感谢任厂长的期望。下面有请本部电影的监制著名导演黄建新先生为我们讲话。

  黄建新:今年9月我自己去年拍的片子在日本举行首映式的开幕片,我去了日本,在日本看到了金琛谈起了这个事,然后来加盟这个电影出一份自己的力。日本的电影我最近比较了解的,日本电影的票房从大前年开始直线上升,已经重先从美国的片子夺回了票房,今年日本本土电影的收入70%是日本片,美国片占35%。从过去的80%退到了35%。现在应该讲亚洲电影人之间的合作从另外一个意义上讲,东方电影和西方电影的争夺已经全面开始,我最近做了比较多的监制,看到了这个可能性,所以在日本我很高兴的加入,因为这样班底也是亚洲很好的演员、投资商共同来扩大亚洲电影的一个面,这是一个好的事情。

  另外我想说一点,从我对金琛的认识最早最早就是他拍了一部一百万的电影叫《网络时代的爱情》,当时我去看了,我很激动,我看到了一个青年导演的才华,当时就对他有很深的印象。这部电影我仔细看了剧本,我们俩在一起讨论过两次剧本,这个剧本有非常丰富的内容、有非常复杂的人物和比较丰满的形象,因为这次我在北京的信息比较多,我到现场很少,但是很多东西都拍的非常好,我对电影的一个信念和一个理解,从对剧本的判断和对金琛的了解和对投资方的构成我觉得这个电影会非常好,希望中国电影市场除了大片以外给这些中等电影一个好的空间,最好能从《凤凰》开一个头,给中国电影带来一些新的风气。谢谢!

  《凤凰》进入后期制作 曾经零下30度拍摄

  主持人瑶淼:谢谢黄建新导演。让我们很详细的了解了电影诞生的过程,同时为对这个电影充满了信心。刚刚任厂长也说过希望这个电影不止是打动中国的观众也能打动全世界的观众,其实大家如果听到以前的报道也知道这是在国际上非常好的作品,同时也是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人文电影,同时也是第六代导演很少的关注历史的人性的作品。刚刚我也说到了这部电影的拍摄也很奇特,比如到了重庆的天坑,还到了零下30多度的黑龙江来最后拍摄,可以说非常辛苦,现在辛苦已经过去了,影片已经拍摄完成了,我们想听听金琛导演有什么话想对我们说。

  金琛:谢谢各位记者能够在休假日来到我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谢谢!经过近80天的拍摄我们这个《凤凰》已经结束前期马上进入后期制作了,其实电影《凤凰》一诞生也是越来越贴近了,所以作为导演心情也是特别复杂的。有一点我特别想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跟记者说的,我们这个《凤凰》在精神角度上说这个片子显得偏古典一些,但是我想在这样一个情感稍纵即逝也是变化无常的时代下,我们这样一个偏怀旧的电影某种意义上是坚持了一种精神意义上的人性的永恒。所以我想如果有这样一个怀旧电影出现,在这样一个特殊时代一定会有很好的反响。我也希望通过后期的制作让这个影片有增色。

  我和苗圃、中井贵一、郭涛先生三位艺术家合作是非常好的,为什么说艺术家呢?因为我觉得他们跟普通的演员是有区别的,我跟他们合作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融洽、什么叫做敬业、什么叫做创作,所以我也和大家一样,希望大家一起能够尽快的看到他们的表演、分享他们的表演。谢谢大家!

  主持人瑶淼:这次我们也祝愿这部影片的后期制作能够非常的顺利,让我们早日看到这部电影。

  下面有请三位艺术家之一的来自日本的中井贵一先生给我们讲两句话,我们也知道这是中井贵一先生继《天地英雄》之后再次出演中国的作品,而且在这部电影中他扮演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而且所有的台词都是用中国话完成的。不知他的讲话会不会用中国话。

  中井贵一中文问好 在中国有了新“家庭”

  中井贵一:大家好!我是中井,对不起我不会说汉语,后面的这位是我的翻译。

  在百忙之中大家能够来到这里非常感谢大家,尤其是我们经过了非常辛苦的拍摄到今天告一段落,可以说是拍摄结束的时间,谢谢大家!上次拍摄过《天地英雄》,但是这次来到中国和这些非常杰出的同事们合作有一个更深的体会,可能这次来中国在中国有一个新的家庭,而大家是一个大家族。谢谢大家!

  主持人瑶淼:谢谢中井贵一先生,开口那个问好的中文我觉得非常标准,可能要欣赏到更多的中文、欣赏到更多的中文的表演可能就要看《凤凰》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