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亚洲电影博览会专题 >正文

亚洲电影博览会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

  亚洲电影博览会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电影业的最大盛会。博览会吸引电影院运营商电影发行商,设备及售卖系统厂商以及电影业其他相关附属机构。为时三天的盛会包括信息量巨大的研讨会,好莱坞大片与当地尚未公映的影片的放映,赞助的餐饮和展现现代影院技术及服务的展览会。2005年亚洲电影博览会将增加电影制作内容,展示中国电影制片后期制作和电影投资方面的重要内容。这将吸引由电影制作人员,电影导演,制片人和全世界投资商的参加。

  Brief History 简要历史

  亚洲电影博览会于1993年开始在新加坡举办,此后相继在香港和曼谷举行。博览会的创立是由于该地区电影院业主对电影影院设备和售卖系统的巨大需求应运而生。博览会移师北京令人兴奋并将向我们的观众介绍迅猛发展的新市场的介绍。

可口可乐公司一直是博览会的官方赞助商。可口可乐闭幕宴会和颁奖仪式一直是博览会的高潮并是一周活动的令人兴奋的结束。

  Why China?为什么来到中国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电影工业已经经历了迅猛的发展。然而中国电影业希望向西方学习。亚洲电影博览会的目的是将中国的电影工业展现于世界电影市场并通过将电影人带到中国这片神圣的土地来促进在中国的合作制片。2005年亚洲博览会由广电总局批准,中国电影集团和VNU集团主办并由中国电影集团所属的中国电影器材公司承办。这届博览会将是中国电影百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Trade Show设备展览

  为了支持中国电影工业的不断发展和现代化,亚洲电影博览会将由国际国内公司展示最新影院设备,售卖系统,电影院工业产品和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