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亚洲电影博览会专题 >正文

亚洲电影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万达鼎力协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04 新浪娱乐
亚洲电影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万达鼎力协办

北京万达走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期3天的亚洲电影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其电影展播板块将由万达国际影城独家承办。

  亚洲电影博览会于1993年开始在新加坡举办,此后相继在香港和曼谷举行。亚洲电影博览会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电影业的最大盛会。博览会吸引电影院运营商电影发行商,设备及售卖系统厂商以及电影业其他相关附属机构。为时三天的盛会包括信息量巨大的研讨会
,好莱坞大片与当地尚未公映的影片的放映,赞助的餐饮和展现现代影院技术及服务的展览会,将吸引由电影制作人员,电影导演,制片人和全世界投资商的参加。

  2005年,亚洲电影博览会移师北京,在中国电影集团、VNU集团以及电影届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博览会举办的极为成功,客观上为我国电影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今年,我国又成功地申请举办亚洲电影博览会,博览会包括电影器材展、电影展播、研讨会等环节。其中电影展播是博览会中极为引人注目的环节,除了能一堵新近制作的精彩英片之外,更能体验主办国家的“现代影院技术及服务”。今年的博览会电影展播将由即将开业的万达国际影城承办,主办方称,将电影展播选定在万达国际影城举行,主要是出于影城软硬件设施的考虑。据悉,影城的银幕、音箱和放映机等设备均采用电影业内世界一流的设备,而软件服务上更是力求达到白金五星级的标准,这与博览会“展现现代影院技术及服务”的宗旨不谋而合。此外,万达影城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主办方考虑的因素之一,万达影城地处国贸桥东300余米,其便利的交通环境将更全面地满足博览会的需求。对于亚洲电影博览会组委会的委以重任,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坦言,影城全体员工业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盛会的来临。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电影版权,此次的电影展播将不对外售票,仅邀请部分嘉宾出席观影及葡萄酒会等活动,并在影城内加强防盗版的措施,除了观众观影时需要存包外,影厅内还有专门人员用仪器随时进行检测。今年的电影展将播将放映四部目前在国内没有公映的影片2006年制作的优秀影片,其中包括20世纪福斯由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主演的影片《一年好时光》(《A Good Year》);由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和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主演的《救生员》(The Guardian》)将会成为2007年我国引进的首部进口大片;而索尼的影片《恋爱假期》(《The Holiday》),也是索尼的最新力捧影片;而在参展影片中唯一一部亚洲影片是由韩国年轻导演李焕庆执导的《方糖》(《Lump Sugar》)。这四部影片将分别于12月5日、6日、7日在万达国际影城放映。

  据悉万达国际电影城于12月14日《满城尽带黄金甲》点映之日才开始试营业,此次承办电影展播活动将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家专为亚洲电影博览会提供服务的全天候影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