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刺马》开机 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7:15 新浪娱乐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金城武步入会场 刘德华步入会场 刘德华步入会场 陈可辛步入会场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金城武、李连杰、刘德华 四位主创合影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合影 三位男主演和导演合影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韩三平、庄澄和安德鲁摩根 Morgan Chan影业公司主席安德鲁·摩根 香港寰亚CEO庄澄先生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刺马》开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组图)
中影集团总经理、华纳横店总经理韩三平 刘德华金城武交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刺马》开机 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拼魅力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电影《刺马》在北京丽亭酒店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可辛及三大男主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亮相,新浪娱乐视频直播了此次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刺马》投资方举行签约仪式

  主持人经纬(blog):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电影《刺马》开机发布会,我是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节目主持人经纬。

  华语片有史以来最受瞩目的合拍片《刺马》,不仅创下了耗资4千万美金的惊人记录,更成功邀请了三位国际巨星的加盟,他们是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并由首次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的陈可辛导演来执导。影片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寰亚电影有限公司、Morgan Chan影业、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投资的。其中中国电影集团与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将负责内地的发行,寰亚电影负责海外及港台发行。

  在我们开始新闻发会之前我们来看一下有关电影的演示,一起来看一下大屏幕。

  (播放短片)

  主持人经纬:相信大家看了刚才这个演示以后会觉得是非常震撼的画面,但是不知道电影拍出来是什么样子,大家肯定也非常了解,下面就把我们投资方的老板以及我们的主创人员请到台上来吧。

  首先有请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以及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三平先生;

  香港寰亚CEO庄澄先生;

  Morgan Chan影业有限公司主席安德鲁·摩根先生;

  导演陈可辛先生;

  三位主演刘德华先生、李连杰先生、金城武先生。

  有请。

  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媒体、记者将会和我们的剧组主创、投资方老板共同见证影片的投资方签约仪式,首先有请工作人员呈上我们的协议书,有请。

  有请三位投资方的老总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且交换签字。

  这个签约仪式是我们今天开机发布会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我们祝贺电影《刺马》签约完成,谢谢三位领导。

    韩三平:我是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的追星族

  我想这么重要的一部大片三位投资方的老板一定有很多的话要和我们分享,在他们签约仪式之后请他们来发言。首先有请韩三平先生。

  韩三平:非常高兴来参加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感谢新闻界的朋友,我应该说做电影时间很长,做电影的数量也很多,而且也在中国多数的制片企业呆过,也跟大多数的港台公司、和日本、美国等等公司合作过,我个人感觉今天我自己都非常激动,原因在哪儿呢?原因是,如何把中国电影最优秀人才集中在影片中,使中国电影能以更强大的声势、更精致的制作、更能代表民族精英团队制作的电影,使我们的电影走出华语区,进入英语区、德语区、日语区,这是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非常重要阶段。《刺马》这部影片在陈可辛导演的带领下,确实集中了最优秀最优秀的中华儿女和最优秀最优秀的中国电影产业的演员,这些演员我相信广大观众喜欢,我个人也非常喜欢,我既是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的追星族,我也是做了将近三百部电影的制片人,成为了追星族,可见他们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影响之大。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经过和Morgan Chan影业有限公司和寰亚电影有限公司公司达成协议,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不仅要保证这部影片的顺利制作,要保证这部影片顺利的、大规模的在国内发行,使这部影片取得我个人有史以来做的几百部电影里边最好的票房业绩。这是我的决心,我认为完全可以达到,希望新闻界的朋友帮我们宣传和推介,使中国电影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走向全世界,使《刺马》走向全世界,谢谢大家。

    庄澄:这是一个梦幻组合

  主持人经纬:谢谢韩先生,看来您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啊。接下来有请庄澄先生发言。

  庄澄:刚才韩总、我的领导已经讲了很多,我的意愿跟他差不多。最近几个月以来很大压力,因为很多传媒的朋友都问《刺马》怎么样怎么样,现在大家可以知道我们什么都没有讲,就是因为现在我们这个组合我觉得是一个梦幻的组合,要是还没有到最后一分钟,没有完全的决议,怎么样可以说呢。现在大家就可以问所有的问题,但是我想今天我们坐在这里我们有所有两岸三地的演员在,所以也可以回答你们一般的问题,其他问题尽管可以问我们的导演。

  我在这里谢谢韩三平老总,他们中国电影集团真的尽了很大的努力,谢谢我们的Morgan Chan影业有限公司还有导演,以及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谢谢大家!

  主持人经纬:谢谢庄总。

    安德鲁·摩根:希望制作出国际水平的中国电影

  接下来有请安德鲁·摩根来致辞,同时有请陈戎小姐来为安德鲁·摩根先生做翻译。

  安德鲁·摩根:大家好!

  陈可辛和我在一年前开始这段历程的时候,当他向我叙述了这个非常富有震撼力的故事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说要把这个故事说好,拍这样一部片子,首先要找到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以及最出色的演职人员完成这部作品。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大家都坐在这里,这些所有优秀的合作伙伴和制作人,在这个过程当中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惊喜,我也感到非常的荣幸。

  从我们的演员阵容说起,如韩总刚刚提到的,今天坐在这里的李连杰先生、刘德华先生、金城武先生都是国际知名的明星,作为我和陈可辛来说能够跟这样的演员在一起开始这个旅程,我们觉得非常非常的荣幸。

  从投资合作伙伴的层面上来说,我们感到非常惊喜的是首先能够得到韩总中国电影集团的加盟、极力的支持和合作,从其他的角度来说寰亚电影有限公司,在他们的带领下又集结了很多合作伙伴加盟到我们这个阵容中来。

  在感到非常惊喜和荣幸的前提下,我们也感到有责任,对我们的中方合作伙伴中国电影集团和各方合作伙伴以及海外的合作伙伴,一定制作出代表中国声音的在国际舞台上能够立足的电影。

  谢谢各位!

    拍《刺马》是陈可辛长久以来的心愿

  主持人经纬:谢谢安德鲁·摩根先生,谢谢陈戎小姐。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主创和我们的记者朋友一起来分享一下他们马上开拍的这部《刺马》了,是一部大制作的影片,首先当然是要有请陈可辛导演来跟我们讲两句,有请。

  陈可辛:谢谢各位!其实在十年前我看到吴宇森导演的《英雄本色》之后,就希望有一天能够拍一部真的讲男人情谊、兄弟情谊的,这十几年来我一直都在拍男女之间的爱情片,这部戏是讲三个男人的,所以我很期待拍这部戏。而且在近几年里面选择了一个可能家喻户晓也可能大家翻历史书可以看到的一个故事,清末的故事《刺马》,里面有十几个版本,哪一个也没有说明他们真正被杀的原因。但是我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在战乱、在乱世出英雄的年头里面会发生一个英雄、兄弟的情谊故事。最兴奋得是能够讲到三个那么独当一面、那么突出的、也那么有魅力的演员。

  昨天我们拍了几个镜头,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写,那三个特写已经使得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兴奋、很亢奋,所以很期待下面四个月跟他们的合作。谢谢!

    金城武为影片留了两个多月胡子

  主持人经纬:谢谢导演!没错,当三位男主角坐在台上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能感觉到强悍的气势在里面了,而且是三位国际巨星的首次联手,下面听听他们对影片的期待以及感受,首先有请金城武先生。

  金城武:大家下午好,我是金城武。四个月吗?我怎么听是两个月(笑)。

  非常开心、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参与《刺马》这部戏,开始导演跟我讲的时候那时候是第一次重看原来所拍的《刺马》,在当年那样的特技技术下能拍出那样的戏,感觉很好。但是现在重拍感觉有挑战,但是我和陈导演也合拍过一些作品,确实他都拍爱情故事,现在要拍兄弟的感情,我觉得对他来讲应该是一个挑战,所以我觉得很乐意参与这部电影。谢谢大家!

  主持人经纬:谢谢!因为知道金城武刚刚上台的时候我就在你的侧面,就没有认出来,我看了半天,这个胡子是专门为这部影片留的吗?

  金城武:是的,已经留了两个多月了,中途会修一下,因为那时候还不清楚有多长。

  主持人经纬:现在是定版的胡子造型?

  金城武:现在是这样子的,因为故事里面还有岁月的不同,不同的时段有不同的长度。

  主持人经纬:头发呢?

  金城武:头发也是这样。

  主持人经纬:头发下面有点点被剃掉了?

  金城武:对,为了这部影片。

  主持人经纬:听说这部戏里面你是要留长头发的?

  金城武:也不是我要留长头发,我不能全剃,因为我有其他的工作合约在上面,只是能做到的尽量做,我其实很想剃的,剃掉就剃掉,不过幸好没有剃掉,我尽量的配合做。

   刘德华自曝曾在张彻电影中演小弟

  主持人经纬:总之大家对于帅哥的造型都是很期待的,谢谢你!

  接下来有请刘德华先生。

  刘德华:其实一直下来都很想很想找一个机会跟陈导演合作,《刺马》其实是我年轻的时候也在电影院里面看过的一部电影,我曾经跟张彻一起拍过戏,我相信这一代演员不应该有我,有没有跟张彻拍过戏的?没有啊,我有啊,他应该是《上海十三太保》,他就找我,因为那个时候复兴,他刚刚离开,所以剩下有一个小弟的角色找人演,他就找了我。因为他是拍一些武侠电影非常厉害的导演,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陈导演拍武侠片,武侠片对一个拍爱情片的导演应该是长什么样我现在还不知道,所以往下的那三个月(笑),你是两个月,我是三个月,这三个月我会很期待,因为我跟他拍了几天的戏,我觉得他真的非常投入,我也希望往后的日子看过一部完全不一样的武侠片出现,谢谢陈导演。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