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8 新浪娱乐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亓达吉不好受虐 已做整容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邓建国新浪聊天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二人谈变性 称宋祖德是神经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亓达吉:他好像有点受虐狂。

  主持人:我听着也是有点像,容易误导受虐和爱虐待别人,是不是这样?

  邓建国:她有。

  亓达吉:是你有受虐待倾向,我没有。

  邓建国:刚选择男演员的时候,很多人演不了,包括很多有名的明星,说这种角色很多人演不了,比如王刚(blog)肯定演不了,张国立也演不了这种人物,说还是只有邓老板演得了。

  亓达吉:因为他脸皮比较厚一点。

  邓建国:也不是,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说我演最合适,我就答应了。为什么说她也有受虐狂呢?一个很关键的剧情,在电影里边可能看得到,就是刚才我打她,因为我从认识她已经见过5次面,一直追求她,连手基本上是没有碰到她,她说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最后我生气了就打她了。

  亓达吉:每次都是给他希望,最后让他绝望。

  邓建国:我记得最有希望的一次就是说这次我真的给你了,让我过三关闭一,闭着眼睛翘着脚,过了三十关,过完之后我满头出汗,脚东倒西歪的,演那个戏也非常辛苦,一睁眼她就跑掉了,又被她捉弄了,我就说这个女人我不要了,就找一个狗链子套她,因为她以前让我套过狗链子,我就打她,你是疯狗、贱狗、母狗,打完之后她开心了,觉得我真是爱她,以前给她钱,买车给她,什么东西她都不相信我是真爱她,打完她以后,打得她遍体鳞伤,她说我真是爱她,她也是受虐狂。

    邓建国谈宋祖德 不能接受变性

  主持人:现代社会可能爱是需要极端的方式和手段证明它。今天邓老板能够来新浪聊天,很多网友说也关心他的近况,比如最近关心他整容的话题。就有朋友说是不是因为另外一个大家也是因为炒作而很熟悉的宋祖德(blog),曾经放话说他要变性,邓老板不甘人后,马上来整容,这有联系吗?

  邓建国:这应该没联系,因为我这次整容,一个是他们这个医院请我做代言人,给的价钱还不错。第二是电影的需要。他变性整容,我听他们说过,因为我很少看娱乐新闻。

  主持人:你听他说这个事情或者是他有这样的一个态度,你是什么样的一个感觉呢?

  邓建国:我觉得不可能,简直是神经病说的话,他怎么可能变性呢?

  主持人:至少放在你身上是肯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邓建国:我是不能接受。

  亓达吉:你要是变性我也去了。

  邓建国:如果电影里演一个变性的有可能,但真的变性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有很多人像我们听到的宋祖德先生也是不断制造话题,你会怎么看待他的这样一些被大家看作是炒作的手段?

  邓建国:他的这种炒作应该不算是我们认为的真正意义上炒作,据我理解的炒作,真正意义上的炒作是在不伤害别人,不是虚假的。像他说去做变性,这是不可能的,应该是不属于这种炒作,应该是属于欺骗,不属于炒作的范畴。

  主持人:当然很多人也说咱们的邓先生、邓老板也是一个中国最早的让大家感受到炒作力量的一个影视大颚,因为最初您的很多作品通过您自己的一些炒作的手段让更多的人尝试到商业运作的力量。在您眼中什么样的炒作才是……

  邓建国:对,因为我说实在的做的比较早,你刚才也说了,在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在中国影视圈里,我在当中,比方说炒作了大量的戏,包括炒作了公司,包括我本人也算炒红了。为这件事国家发改委评选“改革之星”,还把我算成一个25年的改革之星。

  主持人:改革之星?

  邓建国:对,他认为邓建国最大的贡献就是炒,本来娱乐圈里大家都看港台戏,对国产戏很少关注,这是以前的年代,现在可能不一样了,所以他不停地炒,不停地给外界传送影视名利双收,吸纳了大量的社会资金来参与影视圈制作,说还是有点贡献的,认为我这种炒作对影视圈有贡献。我记得2003年去上海参加25年的“改革之星”的颁奖,其中有郭凤莲,都是一些改革人士。

  主持人:没错,我想邓老板当年能够对影视市场推动有很大的贡献,才会像之后宋祖德还有其他的,包括现在还冒出来明星杀手邹当荣,当然手段不一样,但是他们也是通过这样一些制作新闻话题然后迅速让自己成名,我不知道他们当中,邓老板会觉得哪个人还是有一些潜质的?

  邓建国:炒作潜质啊?

  主持人:对。

  邓建国:让老师来点评。

  主持人:请前辈点评一下。

  邓建国:其实名跟利,我从小的时候我父母跟我说你大了以后一定要正气,要有名有利。名跟利怎么区分呢?比如说名,要不就是好名,要不就是坏名。利呢?要不就是投机取巧赚了很多钱,要不就是辛勤劳动赚了很多钱。所以,名利双收在影视圈里是很容易做到的。比如说有些演员的名来得不容易,通过拍戏能达到那种名。但是有些名是通过炒作或者是通过踩着别人肩膀爬上来的这种名。我一直认为当今社会一定是需要炒作的,市场经济嘛。比如炒作了,别人就关注你。像《爱情狗》,我来新浪做这个访谈,别人可能就知道《爱情狗》了。如果你不来炒作,不来宣传,他就不知道了。其实应该去炒作,但是我觉得一个是东西还是要好,你的作品好,比方说像去年我觉得张娜拉在中国发展就很成功,因为她毕竟有很多实力,通过媒体一炒,她马上就被大家认可了。但是有很多也是通过炒作炒红了以后,自己的实力跟不上,或者又在损害别人,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不能长久。比如宋祖德这个现象,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怪的现象,应该说他到了厚颜无耻的地方。中国有史以来影视圈里找不到第二个像这种人,已经是瞎说八道,到处骂人。他曾经也骂过我,而且也骂得很凶。所以,这种人我觉得他不应该列入我们的炒作范畴里。

  邓建国给宋祖德下定义:他应该叫神经病

  主持人:他应该叫什么呢?如果给他下一个定义的话?

  邓建国:应该叫什么呀?亓达吉你说应该叫什么?

  亓达吉:我不知道宋祖德是什么人?

  邓建国:应该叫神经病(笑),我跟媒体说应该把神经切断他才正常,我也不是借新浪来攻击他。因为我觉得这种人太过以成名迫切,太需要去损害别人。比如说从张艺谋陈凯歌,到冯小刚,谁都骂,人家没有一个人比你差,都是非常强的一些大师级的导演,他就借着骂别人引起媒体的注意,媒体就宣传他。这种出名我说还不如去脱光衣服裸奔,还不会伤害其他人。我曾经说过这个话。

  主持人:不会伤害其他人是邓老板在新浪跟网友交流的时候谈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则。有一段时间我也看到邓老板一些情感的故事被很多网友还有观众朋友去翻阅,好像还有一本书,说到你的情感故事。

  邓建国:没有,没有,谈一个活宝的书,《中国活宝邓建国》这本书马上要在新浪博客(blog)上有连载。希望喜欢邓建国或者是对邓建国这种人物有兴趣的人可以上我的博客,也可以我们一起聊天。

  主持人:一起交流。

  邓建国:对,一起交流。

  主持人:通过那本书也让很多人了解到邓老板是一个多情种子(笑)。

  邓建国:我说了风流不下流。

  主持人:所以就想问问和他合作的女演员。达吉,你觉得你心目中的邓建国,或者你合作当中的邓建国真的是多情吗?他对女孩好到什么程度?

  亓达吉:生活中的他其实我不是特别了解,只是在拍戏这一个多月中跟他可能会有一定的接触。其实我感觉他第一点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其实我没有觉得他非常多情,相反我觉得他如果真的爱一个人的话,我觉得他应该是很专一,真是很专情的一个人。

  邓建国:你说出来好像网友觉得说假话一样。

  亓达吉:没有,没有说假话,感觉他真是一个不错的人。

  邓建国:认识的人觉得邓建国是不错的人,但是不认识的人,通过炒作觉得邓建国是一个花花公子,没有文化。但是认识的人都觉得邓建国这个人很谦和,对感情很专一,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亓达吉:因为很多人对他还不是很了解。

  邓建国:所以新浪网的视频聊天包括一些电视专访,我很乐意去做,我觉得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思想跟大家交流。因为人与人之间还是需要了解的,不要通过媒体,比如对这个人认可,这个人不行就不行。不管怎么说邓建国也拍了50多部作品,有些作品也算是很经典的作品。所以,不能把邓建国一盘全盘否定,要一分为二看待一个人物。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那本书叫《中国活宝邓建国》,很多书里都说邓老板真的是挺多情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有很多段让大家感动很浪漫的情史,而且对方一般都是有合作的女演员。

  邓建国:有那么一两个,但是这个书现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正在谈,要改编影视版权。

  主持人:自己也会出演男一号吗?

  邓建国:我现在还不知道他改得怎么样。但是我觉得有,因为我毕竟做了这么多年,而且今年我已经40多岁了,分阶段的话也应该有几个女朋友,但是我没有跟很多人一样,今天跟达吉,明天又跟你,三角恋。三五年以后可能这种感情终止以后,我重新有一个女朋友,这很正常。

  主持人:从来没有过同时和几个女孩交往的经历?

  邓建国:真正谈恋爱没有,比如我跟你谈恋爱,我跟亓达吉就不是真正谈恋爱,可能是朋友,可以在一起事业上交流玩得好的朋友。

  邓建国谈娱乐圈的潜规则

  主持人:最近很热门的一个娱乐事件就是说娱乐圈的潜规则的问题,有人说邓老板有钱,同时也是投资影视剧集的大老板,肯定有很多和女演员亲近的机会。

  邓建国:这个事一定要解释一下。其实我这次拍电影,正而八经在剧组里呆了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平时张国立拍的戏我从来不能跟女演员接触的,只能投钱,买点饮料而已。

  主持人:为什么?是导演张国立不让你接近吗?

  邓建国:对。

  亓达吉:不给他机会。

  主持人:是害怕吗。

  邓建国:不是不给我机会,因为我很喜欢你孩子,包括汤镇业(blog)剧组,拍戏我一般去两次到三次,整部戏拍完,跟他们接触机会并不多。第二,张国立那个剧组也是剧组管理非常严,不像外面一些剧组乱七八糟,什么副导演收钱、上床,基本上没有这种事。冒出张国立的潜规则,我也为这位老朋友打抱不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