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建国谈潜规则 不仅是男方的错有女孩不择手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8 新浪娱乐
邓建国谈潜规则不仅是男方的错有女孩不择手段

邓建国谈潜规则不仅是男方的错有女孩不择手段 邓建国谈潜规则不仅是男方的错有女孩不择手段
邓建国谈潜规则不仅是男方的错有女孩不择手段
亓达吉谈潜规则 被曝其唱歌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据你所知这种潜规则到底有多普及?

  邓建国:有些剧组如果管理不好就乱七八糟,什么样的情况都会出现,但是更多这种现状是发生在导演跟制片人,现场的人身上,副导演身上,像投钱的人真的是冤枉。比如我请著名的导演监制,我是说不上话的,因为跟你没关系。

  主持人:很多时候是投资老板拍板主要演员的任用?

  邓建国:不对的,现在是监制负责制,你请这个监制给你拍好戏,你想赚钱必须听他的。如果你今天把你的女朋友、亲戚带过来,有可能这部电影要亏本,你自己选。所以,做老板也能够理解他。

  主持人:你碰到过类似的事情吗?比如有女孩子希望能够上戏来找你。

  邓建国:肯定是有的。

  主持人:你通常会怎么办?

  邓建国:应该怎么说呢?这种情况肯定会有,有些女孩子,不光是男人的什么潜规则,我觉得有些女孩子想上戏不择手段,给你打电话,请你吃饭,这种现象都有的,不应该说完全是男人的事。

  主持人:那你有过喜欢一个女孩子,跟她说,我们在一起,我给你创造一些拍戏的机会?

  邓建国:我从来没有,我刚才跟你说了,包括我们公司在全体会议上的演员训练班我都说了。我说邓建国是风流不下流,除非你跟我好,或者是我也想跟你好,这有可能。你想去演戏或者是升级,这是不可能的。我不会利用实权去跟你好,我觉得这就是属于下流手段,就不像风流这种成分在里边。

  主持人:区别了一下风流和下流两个词的本质含义(笑)。

  邓建国:对,对。

  主持人:问问达吉有碰到这样的事情吗?或者你怎么看待这些潜规则?

  亓达吉:其实我对这个看得真的是比较淡,因为我现在还在上学。其实有的时候可能也会碰到一些人这样跟我说,今天我可不可以请你吃饭,然后就可以给你机会让你上戏。我做的都是非常理智的,我说如果这个剧本你们真觉得我不错,可以到我们学校里跟老师一起坐下来谈一谈这个剧本,可以就可以。一般我只要这样说,人家就会说“神经病,以为自己好像是不是已经成了明星”。其实我不是这样看待的。我做人有自己的原则,因为我的家是山东的,那里是比较保守的,真是比较保守。包括这次跟邓建国合作拍戏,中间有一些亲热的镜头,我有的时候就会顾及到家里的人看到是不是不开心,就不是喜欢拍。中间拍戏的时候还因为这个跟邓老板闹过意见,有一些亲热的镜头。

  邓建国:有一些接吻的戏都删掉,都没有接吻,包括床上戏,床上戏不是这种床上戏,是在床上学狗叫、扎辫子。

  主持人:也就是说特别亲密的一些镜头都尽量避免?

  邓建国:对。

  主持人:当然我们网上也有很多网友说,比如说现在有一个女演员张钰(blog)出这样的事情,不知道两位对这件事情有什么态度,如果你碰到了呢?

  邓建国:我觉得你说张钰这个事包括潜规则,其实不光是娱乐圈,应该在其它行业也有这种事。比如大企业里面有些人想升级,利用跟老板的关系。也有老板看到下属特别漂亮。其实我觉得这个社会这种现象真的是避免不了的,不要说是中国,包括那么文明发达的美国,它也是经常,比如联合国曝出一个什么上司骚扰女下属,国会又曝出一个来,这个事情没有必要大肆渲染,很正常。

  主持人:听邓老板这么一说,女人在这个社会中间处于一个弱势群体,有的时候是有点被动的。

  邓建国:也不能那么说,其实女强人也很厉害,像我电影里边被她整得够惨,你不相信再接下去看我们的片段。

  主持人:我们来看一下。

  (播放《爱情狗》拍摄花絮)

  主持人:其实真的是一看到片花,一看到幕后花絮就停不住,但是因为今天主要还是跟两位来聊天,所以不可能在我们的聊天过程中展现全貌,但是之后朋友一定不会忘记在新浪娱乐点开这个视频,将会有长达10几分钟的片花跟大家见面。

  对这部《爱情狗》充满信心?

  邓建国:我觉得这部《爱情狗》,虽然我们这几个以前没有拍过,她是学表演,我是没有学过的。电影的那种风格,应该会有人喜欢,因为大家还是喜欢开心一点、搞笑一点的,黑色幽默嘛。再加上这个电影的主题是恶搞一个有钱人,我想以前很多的作品里都表现出有钱人带着女人开着宝马车住别墅,其实很多观众很反感这些东西。所以,我们这部电影也是搞个很有钱的人,把他恶搞,戴个狗链子,真的蛮好玩。

  主持人:当然这个《爱情狗》我听说是2月14日,选择在情人节的档期和全国观众见面,也特别挑选了一个温馨的日子上映。

  邓建国:希望到时比如你带着男朋友看完电影以后买个狗链子套着他走。

  主持人:真的能够对身边的男人产生很大的影响吗(笑)?

  邓建国:应该可以。到时女孩子看完电影以后都每一个人买一个狗链子把男朋友套起来。

  主持人:但是我想可能情人节那天玫瑰花不涨价,狗链子涨价了。

  邓建国:有可能。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邓老板带着《爱情狗》的女主角亓达吉来到新浪,跟我们的网友畅聊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别忘了继续关注这部电影《爱情狗》。也关注我们邓老板即将在新浪开通的博客。

  邓建国:最后《爱情狗》的片尾歌两分钟很好听。成都的小女孩17岁,高中生,自己作词、作曲、演唱。

  主持人:为什么邓老板自己没有想唱过歌?

  亓达吉:他唱歌很难听的。

  (播放《爱情狗》片尾曲)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