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街头画匠“酸甜苦辣”(12月22日《爱猜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街头画匠“酸甜苦辣”(12月22日《爱猜电影》)

好大的靶子

街头画匠“酸甜苦辣”(12月22日《爱猜电影》)
看这架势,似乎很专业哦

街头画匠“酸甜苦辣”(12月22日《爱猜电影》)
胖哈哈扮演的大力士,居然能举起一张木板

  播出日期:2006年12月22日

  播出时间:21:25 CCTV6

  本期的《爱猜电影》来到的是一家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在这个场地里,主持人维嘉发挥模仿及搞笑本领,从导购到老板,从顾客到画匠,维嘉过足了戏瘾,其中尤为精彩的就是维嘉扮演的尝遍“酸甜苦辣”的街头画匠。街头画匠怎么会跑到画廊里为顾客画像呢?他又怎么以“酸甜苦辣”几味调料为顾客作画的呢?顾客面对他这样荒唐的画匠又有何反应呢?众多疑问,请在第18期《爱猜电影》寻求答案!

  本期所问的电影问题当然会涉及许多跟“画”有关的电影,如《向左走,向右走》,《纵横四海》,《画魂》《圆明园》等,相头影片资讯如下:

  相关资讯:

  片名:《园明圆》

  英文名:《THE OLD SUMMER PALACE》

  类型:纪录片

  总导演:薛继军

  编剧:金铁木

  圆明园自1707年建园至今,已有近300年的历史。他不仅是一个城市的记忆,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记忆……

  片名:《向左走,向右走》

  导演:杜琪峰 韦家辉

  主演:金城武 梁咏琪

  情节介绍:刘智康(金城武饰)是一位小提琴家,蔡嘉仪(梁咏琪饰)靠翻译写作维生,两人居于同一幢公寓,却因彼此习惯不同: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因而从未相遇.....两个寂寞的都市男女,虽身处在很现实的环境中,但仍坚持理想,对爱情充满盼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