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陈谨打周润发巴掌很过瘾 周杰伦被巩俐吸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
陈谨打周润发巴掌很过瘾周杰伦被巩俐吸引(图)

陈谨打周润发巴掌很过瘾周杰伦被巩俐吸引(图) 陈谨打周润发巴掌很过瘾周杰伦被巩俐吸引(图)
陈谨打周润发巴掌很过瘾周杰伦被巩俐吸引(图)
陈谨秦俊杰 李曼、周杰伦、陈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谨打周润发巴掌很过瘾 周杰伦赞哭戏厉害  

  赵宁:我想问陈瑾老师,很多人都认为陈瑾老师很厉害,演王后也能演出那种感觉来,但是因为巩俐的国际影响力、号召力的原因,最后王后是由她出演,陈瑾老师拿到这样人物的时候会不会心里有一点点委屈?听到这样的评论?

  陈谨我是挺喜欢演这个侠女的,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身手不凡过。

  王东:而且可以打周润发一巴掌(笑)

  陈谨:就是,(笑)很过瘾,打他一巴掌。

  朱红:陈瑾老师在我们心里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中国传统女性的形象,这次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王东:她有一场,第一场刚出现的时候见王后,她走的时候说我不是为了钱而来的,然后眼泪哗哗就流下来了。天哪,我当时想怎么那么快眼泪就下来?那场戏怎么拍的?

  朱红:作为普通观众来讲,那种感情的酝酿,眼泪流下来尺度的把握。

  王东:有没有点眼药水?

  陈谨:没有。

  王东:拍了一遍就过关了吗?

  陈谨:不是一遍过关,演了好几遍。

  王东:哪有那么多的眼泪?一般想什么事,痛苦的事?

  陈谨:其实我觉得调动感情有很多种,有时候从一个台词,可能一个强调的变化你也会触动什么,所以说肯定要有一些技巧。

  王东:周杰伦好像有几次是眼睛里都是泪花,但没有掉下来?

  周杰伦:本人比较少哭,男子汉嘛,有一点点就好。刚刚说陈瑾老师我看她的眼泪,我也觉得厉害,真厉害。

  朱红:好像事先说好一样。

  赵宁:我想问问周董,你说你会变魔术,吸引很多的女群众演员,包括宫女还有很多女孩子,都围着你,大家都说周董好牛啊,但是在这部片子当中你也是一个没有情感的,就是没有女人的(笑)你会不会觉得看到刘烨,或者是其他的王他们都有自己的激情戏的时候,你是不是很妒嫉?

  周杰伦:不会,我觉得他还是有情感的,就是亲情,因为我觉得其实亲情和爱情,最容易让人感动的还是亲情,我自己比如说看电影,我看爱情电影其实不太会觉得难分难舍,我就觉得不会太容易感动,但是如果是亲情的那种戏上演,要分开了,一对母子,我都会觉得那个会让我更容易感动。

  朱红:其实我挺同意周董的看法,有一段时间我自己心态也特别不好,当然我也没想到做什么傻事,但是我妈妈跟我说一句话我到现在都记得,她又不敢多刺激我,所以就说女儿啊,无论什么样的情况,妈妈永远在你身边!她也不好说你不要这样啊,怎么怎么样,他就这么一句话,你就会觉得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妈妈永远在自己身边。

  王东:你还有更感性的一面啊,没有发现耶(笑)

  朱红:而且我想所有的女性观众在看完这部影片以后,我不知道男孩怎么想,我们是挺感动的,特别是周董演的这个人物角色,就是这种亲情给我们带来很温暖的感觉。也许我看到的很少,我只看到了这个,也许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但最打动我的是这一点。

  王东:今天也很遗憾,可能大家也看到我们这个背板的三张照片,一开始说这次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周董,刘烨还有李曼,后来今天不曾想我们能把这么多的主创人员都请到我们直播间,所以我们觉得稍稍有点失礼,没有把各位头相都印到上面,不过刘烨可能生病了,没有来到我们现场也非常可惜。周润发好像在新加坡参加一个首映礼,他说他很不喜欢周董,是因为现场很多的女孩都喜欢周董,都把他抢走了,所以不喜欢周董(笑)

  赵宁:《赌神》里面的一些魔术你有没有向周润发学习?

  周杰伦:不敢问他,他是大王,觉得蛮荣幸的,能够在《赌神》里面变魔术。

  朱红:说到周董那首歌,后来张导听说周董要写歌吗?不大合适吧?有这样的情况吗?

  周杰伦:当时说要写一首给巩俐姐和发哥对唱。

  王东:我们看出张导非常喜欢杰伦,片尾曲我们一直听完,发现每句歌词都打上字幕,还翻成英文了。

  朱红:是啊,我看《头文字D》的时候我不知道片尾曲是周董唱的,然后我说大家怎么都不走呢?后来一看,哦,听歌呢!(笑)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也是热映当中。

  王东:接下来一轮的提问交给马上,过一会儿把听众的问题带过来问我们的主创人员。接下来一轮问题又要交给马上了。

  马上:我问周杰伦,你妈妈看过整个片子了吗?

  周杰伦:看过。

  马上:他怎么评价你的表演?

  周杰伦:我没有问妈妈你觉得我演得好不好,就是大家去看戏的时候她哭了,我就知道被感动到了,我觉得既然她哭了,我就觉得我成功了,表示自己觉得有进步,比第一部的电影,自己觉得自己表演上面有进步了。之后我是蛮期待大家的评价的,我都会去网络上面看大家留言,看完之后的观感,我觉得这是蛮重要的。我自己当一个音乐人的时候,我其实蛮在意别人评价,但是自己要先肯定自己,这才是比较重要的。

  巩俐魅力大 吸引周杰伦李曼

  赵宁:在这部片子跟大家见面之后,尤其是李曼的出演,当时吸引了很多媒体的眼球,今天李曼站在这儿,很想问问你能被张艺谋挑选的女孩子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

  朱红:你觉得自己因为什么被选上的呢?肯定当时有很多很多女孩儿在选择范围当中?

  李曼:导演会选什么样的女孩儿,这个我觉得好像是导演的问题。

  赵宁:因为在和巩俐姐一起对戏,等于是两代的谋女郎合作,你觉得她身上有什么东西是特别吸引人的?

  李曼:师姐身上有一种魅力,很想亲近她,很想跟她接触,很想多跟她说一些话。

  赵宁:我记得当时母子相见,三年之后重逢的那场戏也是周董第一次看到巩俐,我记得当时她是用她的眼神把你从上到下看了一遍?

  周杰伦:对,我是觉得我哪里衣服穿得不对,我看她的时候其实挺害怕的,有距离感,不敢盯着她的眼睛。所以你可以看那场戏我都很少看她眼睛(笑)但是那种感觉真的是还蛮逼真的,因为她剧情里面是三年未见,但是私底下我根本跟她没见过,所以那种感觉蛮逼真的,但是她私底下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眼神当中可以流露出她对你是很真诚的,跟你聊天,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好。

  王东:问一下俊杰,我看这段戏快结束的时候有一段是周润发拿皮带朝你身上使劲的抽,是真抽还是假抽?

  秦俊杰:真抽。

  朱红:让我看看还有没有伤痕(笑)

  王东:当时有没有做一些防护措施?

  秦俊杰:当时除了脸,脸肯定做不了。

  王东:身上呢?

  秦俊杰:身上有一件盔甲。

  朱红:痛不痛?

  秦俊杰:抽脸当然痛,抽身上没感觉(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金球奖提名完全名单公布 《黄金甲》与奖项无缘 (2006-12-15)
黄健翔被曝走穴赚百万 收“黄金甲”1万封口费 (2006-12-15)
《黄金甲》主角巩俐访谈:张艺谋变得更沉稳了 (2006-12-15)
评论:踩在巨人的肩膀上--《黄金甲》观后 (2006-12-15)
《黄金甲》PK《三峡好人》 贾樟柯尽情“殉情” (2006-12-15)
《黄金甲》申城火爆首映 观众:这次没有被忽悠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