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倪大红给周杰伦超高评价:我也爱听他的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
倪大红给周杰伦超高评价:我也爱听他的歌(图)

倪大红给周杰伦超高评价:我也爱听他的歌(图) 倪大红给周杰伦超高评价:我也爱听他的歌(图)
倪大红给周杰伦超高评价:我也爱听他的歌(图)
几位主演 李曼、周杰伦和陈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倪大红给周杰伦超高评价:我也爱周杰伦的歌

  朱红:不过我昨天看一个报道的时候,虽然说抽俊杰是真抽,但是周润发自己被打也是真打,当时在现场我看到你要真打我,你要真打,别害怕,真打我,陈瑾老师是不是在现
场大家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在努力,像这种打戏,有人身方面接触的时候都是真的?是不是大家都很乐意?因为很多片子都有替身,虽然这个全是大牌明星,但是大家还是很尽心的在演。

  陈谨:对。

  王东:我们来看看提问吧。《菊花台》的创作中和你自己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周杰伦:《菊花台》那个脚本上面我看了,我觉得《菊花台》那场戏非常感动,所以取名叫《菊花台》,这首歌就是写给母后的,里面的歌词就是照这个电影,照这个角度,里面的曲风跟我以前的歌曲,我觉得是算是我中国风里面唱歌最清楚的一次(笑)

  朱红:这次唱歌,歌词唱得特别清楚。

  周杰伦:对,但老外还是听不懂(笑)所以才会有英文字幕。

  王东:下面问一下倪老师。里边有一场戏,很多的场面,周润发坐在椅子上面蒸气,您在旁边伺候按来按去的,那是干什么呢?

  倪大红:他腰不好,给他用专门的药蒸。

  朱红:现在进行的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主创特别见面会暨北京文艺广播演艺群英会的开播典礼。本场节目现在由北京广播网和北京新浪网同步直播,也欢迎您在网上进行收看。

  王东:我们要抓紧时间了,我们最后一轮提问。

  马上:我想听听陈瑾老师和倪大红老师对周杰伦表演上的评价是怎么样的?从专业上?另外我想听听两位新人对周杰伦的评价。

  朱红:您这一问四个人都得说话(笑)

  倪大红:其实我也很爱听杰伦的歌,我不但听得懂,我还特别听得懂。然后《头文字D》我也看了,包括杰伦在演《满城尽带黄金甲》这部影片的时候,甚至我真的都忘了杰伦是歌坛天王,根本就忘掉了杰伦是在音乐方面的造诣,我完全就看进去了。

  王东:这个评价太高了!

  倪大红:而且我看到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这部影片最后自刎以后,陈瑾说她都流泪了。

  王东:哎呀,我身上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这个评价真的很高!

  倪大红:这个角色确实演得好,而且这个角色杰伦前呼后应,那么一个纯净的王子为了母亲,他根本就没有别的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很单纯的一个人,刚才杰伦也说到孝。

  王东:您觉得他在《黄金甲》中还有哪些需要进步的空间?

  倪大红:这个问题交给陈瑾老师。

  陈谨:没有,我也是觉得很感动,他这个角色当然是这里8个人物当中,他是唯一内心没有隐私的一个人,没有秘密的,我们都有不可告人的一些秘密。所以说他说儿臣无能,给母亲谢罪,那一下我特别感动。我们在底下跟倪大红老师说过,我们有同样一个感觉,当初把他弄到这儿来,我们觉得好像原谅我说实话,(笑)就是感觉好像是一种故意的作秀,我们也有一种怀疑,但是完全不在你的那种想象里面,我觉得演得非常好。

  王东:进步空间有没有?

  陈谨:(笑)那肯定有了。

  朱红:要看他自己的造诣,音乐方面已经非常有造诣了。

  陈谨:现在我们看的时候已经感觉是一个很老道的演出。

  王东:有没有想到未来很想和杰伦配戏或者怎么样?

  朱红:当一回母后,体会一下这种孝顺的儿子对自己的感情?(笑)

  陈谨:我特别希望得到他音乐盘上的签名。

  王东:这个杰伦助理赶快记好了,回去以后赶快给补上。

  周杰伦:打个岔,谢谢您!

  王东:下面听听李曼和俊杰怎么评价杰伦?

  秦俊杰:当时杰伦哥的《头文字D》我看了,昨天又看了《满城尽带黄金甲》,我觉得他是个天才。

  王东:哇,你没看之前就觉得他是天才啊?

  秦俊杰:进步实在是太大了(笑)

  王东:我问你,你私底下管他叫二哥还是叫杰伦,还是叫什么?

  秦俊杰:二哥吧,比较亲切。

  王东:李曼有没有一个简单的评价?

  朱红:李曼都不敢看周董了,为什么?

  李曼:不是的,我觉得已经很好很好了,我希望更好吧。

  朱红:太腼腆了,刚才在我们备播间的时候,李曼拿那手机挺好看的,一会儿让我看一看(笑)说一说话,摇一摇就可以把电话拨出去是吗?

  王东:这个你们一会儿在私底下再聊。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这次的节目很快就要告一段落了。节目的最后面特别请出我们的汪良台长,他特地为我们本次节目作了六个字,我们来看看,上面写的是“黄金甲群英会”,非常感谢汪台长,也特别感谢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媒体朋友,感谢我们的听众朋友,谢谢大家支持!

  朱红:再次感谢你们,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感谢倪老师,李曼,周董还有俊杰到我们的现场,同时也感谢马上,还有赵宁,各位朋友再见!

  王东:再见!

  (本次活动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金球奖提名完全名单公布 《黄金甲》与奖项无缘 (2006-12-15)
黄健翔被曝走穴赚百万 收“黄金甲”1万封口费 (2006-12-15)
《黄金甲》主角巩俐访谈:张艺谋变得更沉稳了 (2006-12-15)
评论:踩在巨人的肩膀上--《黄金甲》观后 (2006-12-15)
《黄金甲》PK《三峡好人》 贾樟柯尽情“殉情” (2006-12-15)
《黄金甲》申城火爆首映 观众:这次没有被忽悠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