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25 新浪娱乐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诺顿显精神 黄秋生诺顿亲切状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完美脸型 黄秋生在减肥 黄秋生诺顿谁比谁酷 黄秋生难得腼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认为宽恕能使人升华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要给黄秋生当助理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称诺顿演戏非常狠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两场戏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对中国很感兴趣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称纯艺术电影不存在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认为北京和纽约很相像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自嘲在香港没人理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喜欢能激发出能量的角色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认为中国剧组非常职业化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从黄秋生的面部表情能看到城府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突然想起烤鸭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成功需要积累 机遇需要把握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不愿人提金像影帝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国际化制作班底沟通最重要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感叹中国变化多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和沃茨对戏像跳舞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和黄秋生喜欢一起喝啤酒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吕燕能当一个好的喜剧演员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从演反派开始入行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下部影片讲述警察腐败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黄秋生希望当地人不要再吃猫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回忆影片有趣花絮 爱德华-诺顿黄秋生做客新浪揭神秘《面纱》(图) 诺顿和黄秋生讨论爱情

  新浪娱乐讯 中美合拍的爱情贺岁大片《面纱》(blog)确定于12月22日在中国和北美同步超前点映。12月21日(周四)下午16时,影片两大主演——美国好莱坞巨星爱德华·诺顿和中国香港影帝黄秋生做客新浪聊天,联手为您揭开神秘的“面纱”。以下为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爱德华·诺顿:

  当你有力量去宽恕别人的时候,就能使你升华,把你这个性格和你的人际关系都得到升华。

  对我来说,我最喜欢的电影可能是那些我觉得能够更激发出能量的这些电影。

  有些时候你会听说一些人突然一夜成名了,确实有这样的故事,但是一般的情况来讲演员都是一步一步积累的,慢慢成名的,在他们出名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的奋斗史人们并不是很了解,要非常有恒心才能够真正的出名,我觉得勤奋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我个人方面我觉得我还是挺幸运的,因为我演了一部很好的电影,然后就改变了我的命运,当然不能说完全靠幸运,所以我觉得有点像中国的阴阳,是一种平衡。

  黄秋生:

  我觉得成功的话不单是两个元素,需要很多很多其它的因素在里面。当然什么因素都需要,都是必要的。对我来讲,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努力。

  我总是觉得演员有的时候对自己要求很高、非常狠,才可以把一个角色演得好。

  对于我来讲卖票的就是商业电影,我从来没有看过一部电影是纯艺术电影,我不觉得电影可以完全是艺术的,我不认同。

  机遇就等于你冲浪,你没有这个技巧的话那个浪来了就把你打死了,不会把你冲到最顶峰的,一定会把你打死。你拍一个大片,你没有这个能力,等于全世界看到你演得很烂。

  第一,我觉得电影是卖现实生活中一些没有的东西。第二,我觉得时间只可能帮助婚姻,不可以帮助爱情。

    爱德华·诺顿喜欢《面纱》角色 宽恕能使人升华

  主持人: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做客新浪的是爱德华·诺顿和黄秋生先生。除了通过电脑参与,大家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我们知道《面纱》这个好莱坞的重头戏将在12月29日在全球在中美同步上映,我们特别有幸请到了爱德华·诺顿和黄秋生先生,尤其是黄秋生先生专程从香港来,爱德华·诺顿先生在美国做了一个月很忙的宣传,也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到中国做宣传。我们首先对他们的来到表示热烈的欢迎。

  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爱德华·诺顿。爱德华·诺顿先生演的都是老谋深算和给大家惊险的角色,但在这部电影里他演的是一个浪漫的男主角,为什么他要选择沃特·费恩这个角色在这个《面纱》里扮演?

  爱德华·诺顿:因为这和以前的有一些不一样,而且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非常复杂的感情纠葛,而且是谈论一对夫妻之间非常亲密的关系,我觉得这是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另外一位演员进行合作。

  主持人:选择沃特·费恩,是因为你是这个片子的制片人,还是因为你特地给自己设计了这样一个角色?

  爱德华·诺顿:电影中他把这个角色给改掉了,因为在书中这个角色很鲜明,这个角色不是我自己创造的,只是我碰到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

  主持人:导演约翰·卡兰以前也是非常善于导演人和人之间关系的电影,爱德华·诺顿先生也是非常善于演绎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我昨天看这部电影了,我觉得好像在电影里沃特·费恩并不像他的妻子那么的突出,性格那么明显。你是怎么考虑的?

  爱德华·诺顿:我觉得这个故事的本质是因为他们性格是很不同的,我觉得在过去的开始我是沃特他比较压抑,但是我觉得对他比较有兴趣的地方是在于在故事里有更多的层次,但是中文可以说他们两个就像阴和阳的关系一样。

  主持人:电影当中您是怎么处理,当然因为您的妻子有一个外遇,您是怎么处理这报仇和爱这种关系的?在《面纱》里面?

  爱德华·诺顿:这也是这个电影的问题所在,我觉得这个电影的一部分就是宽恕是很困难的,但是当你有力量去宽恕别人的时候就能使你升华,把你这个性格和你的人际关系都得到升华,所以我觉得这种争斗来宽恕别人、来放弃报复,这就是我喜欢这个故事的原因之一。

    诺顿十分欣赏中国演员 要给黄秋生当助理

  主持人:为什么选择在中国发生霍乱这么一个背景讲这么一个非常感人的爱情故事呢?

  爱德华·诺顿:因为在小说上的,我们并没有发明它,本来就是原著其中的一部分。

  主持人:我不认为我以前的电影也看过,但是没有认为您和很多亚洲的影人或者是演员尤其是中国的演员合作过,请您讲一讲您与黄秋生先生合作的印象?

  爱德华·诺顿:我见到他还有好多电影,我们合作很愉快,我跟他合作感到非常不错,我在这个发布会上就说到当时对他很欣赏,对夏雨(blog)和他都能够用两种语言工作对他们来说很困难,我对他们很欣赏,和他合作是一种荣幸,我们合作的时候有很多乐趣,我们当时想给中国人的角色更能表现中国人的视角,比如中国人当时是如何看待帝国主义、殖民主义的,我们谈过很多,在当时拍摄的时候我们也在片中同时加入了一些元素。同时黄秋生也知道很多好饭馆,我可以当一个很好的助理了。

  主持人:片场在哪儿?

  黄秋生:在黄窑。

  主持人:你对那边很了解?

  黄秋生:我的助理很会找吃的。

    黄秋生称诺顿是一个非常狠的演员

  主持人:您怎么看待您和爱德华·诺顿先生的合作,您和他是第一次合作?

  黄秋生:首先我看过他演的戏,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我很兴奋有机会可以和他合作。演戏的时候我非常好奇他们是怎样去演一个角色、去准备,他们的那个状态是什么样。在幻想里面,他们的环境跟我们香港的环境肯定是很不同的,我们的时间是很短的,他们有很多的时间去准备,他们怎么样训练,我是很好奇的。

  到了现场就看到他准备的状态,他演戏时候的技巧,我学了很多,他是一个非常集中的,用我的话讲,他是一个非常狠的演员。我总是觉得演员有的时候对自己要求很高、非常狠,才可以把一个角色演得好。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两场戏

  主持人:其实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两场戏,一场是爱德华·诺顿先生讲“中国应该由中国人来管理,不应该是英国人”。秋生说“我是作为生物学家来的,我不是要打你们的,没有带来”。再就是你们俩见军阀,那个也很有意思,您能不能讲一讲这两场戏你们的处理有没有更多的发挥?

  黄秋生:我非常喜欢营火那场戏,因为第一那个技巧对我来说是最困难的,因为对白很多。每一次都是从头到尾一个镜头拍。中间导演改了剧本,改完爱德华·诺顿又改,改完又改回来,又不知道什么原因又改了(笑),那天晚上已经很晚了,你根本想不到一个千年古镇,已经两点钟了,还有狗吠的声音,还有卡拉OK的声音,还有小孩子玩,像一个城市一样。我看到爱德华·诺顿的脸很黑。

  爱德华·诺顿:那天晚上觉得很难想象,在夜晚每三分钟的时候,因为黄秋生很长一段时间的讲话,然后他在中间就发出了那样的声音,所以那场戏还是很难拍的。

  黄秋生:可是那场戏我非常喜欢。

    诺顿对中国很感兴趣 认为香港电影节奏快

  主持人: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

  我们可以这样说吗?《面纱》只是诺顿先生和我们中国电影工作者的一个合作的开始?还是说这只是一个偶然的这么一次机会而已,是一个偶然现象还是一个新的开始?

  爱德华·诺顿:我没有在找关于中国的戏,只不过我读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觉得非常感人,而且是写中国的,我就觉得特别好,因为我本身对中国很感兴趣,我也喜欢到中国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并不是刻意追求的。我没有准备好,但是我不是很确定以后是不是还会再来中国工作,不过如果能够再到中国工作我会非常高兴的,而且我也很喜欢香港味道的东西,节奏很快。

  主持人:对于中国的观众来讲,诺顿先生可能不是一个比如说独立的、很地下的或者是很艺术型的一种电影人,他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商业化的,尤其是在好莱坞这样一个大环境当中,而且有的时候好莱坞电影可以变得定位非常片面。您怎么看待好莱坞的电影,虽然有些人很憎恨好莱坞电影,但是为什么好莱坞电影在当今这么样的占有主导地位?

  爱德华·诺顿:我觉得很难给所有电影说这就是好莱坞电影,其实在美国说我们会说这是好莱坞的电影,我大概在纽约拍过六到七部电影,去年拍过三部独立制作的影片,有一些好莱坞的影片,譬如说《美国X档案》,这是一部好莱坞的影片,还有《搏击俱乐部》,但是我觉得这些并不可以说是行业片。

    黄秋生称买票的就是商业电影 纯艺术电影不存在

  主持人:黄先生,香港的电影可能更倾向于快餐式电影比较多,您怎么看待主流电影和艺术电影的区别和市场效应呢?

  黄秋生:对于我来讲卖票的就是商业电影,我从来没有看过一部电影是纯艺术电影,我不觉得电影可以完全是艺术的,我不认同。我觉得你拍出来卖票的那就是商业电影。还有一个,你说快餐式的香港电影,我觉得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诺顿认为北京和纽约很相像 在云南曾被影迷认出

  主持人:北京就像是亚洲版的纽约,诺顿先生也说过纽约的特点就是你可以走在大街上没有别人可以认出来,而且你说你最害怕的就是你成名之后不能再搭乘纽约的地铁,你还在搭乘纽约的地铁吗?

  爱德华·诺顿:我还是坐地铁的,人们会认出你来,不过纽约人们不会那么当回事,不会觉得大惊小怪的。北京非常有活力,使我觉得跟纽约很像,非常年轻,而且非常有艺术气息,会有不同的想法冒出来,所以觉得这个城市很有活力,我非常喜欢北京,一般人们都会说喜欢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所以我就不说了。但是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没有做比较。

  主持人:你在北京街头的时候,有没有人来说诺顿先生你给我签个名,有没有人打搅你?

  爱德华·诺顿:好象不太有,我没有怎么碰到过,有一次我在云南的一个小镇上,是香格里拉,在市场上有一个年轻人说,你是演《搏击俱乐部》的吧?我觉得很难得在那种情况碰到这种事情。

  主持人:对中国观众来说,《搏击俱乐部》可能是您在中国打响的一个很重要的电影。

  爱德华·诺顿:确实在中国好象是很流行的。

    黄秋生:在香港根本没人理我

  主持人:黄先生怎么认为呢?北京和香港两个城市的比较,您走在北京的街上肯定有很多人认出您来。

  黄秋生:北京人比较热情。

  主持人:有您的粉丝在街上找您签名吗?在街上追着您跑?

  黄秋生:都很有礼貌。

  主持人:比香港有礼貌(笑)?

  黄秋生:也不是这样讲,香港根本没有人理我。

  主持人:真的吗?(笑)

  黄秋生:我在香港很自由。

  主持人:我不相信,真的在香港没有人理你(笑)?

  黄秋生:真的。

  爱德华·诺顿:可能因为那是你家乡吧,你是香港人,所以人们见到你就不是那么的热情。在纽约也是,人们看到我的话就是“你好!”打个招呼就算了,但是如果不是在家乡的话可能受到的待遇会不一样,他们见到你会更加激动一些。

  主持人:在餐厅里也没有人打扰您,也没有人签名,走在街上怎么样?

  爱德华·诺顿:在纽约吗?没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