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影片《墨攻》即日登陆日本 范冰冰成焦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53 新浪娱乐
影片《墨攻》即日登陆日本范冰冰成焦点(附图)

范冰冰刘德华

  总票房超过6000万元的史诗战争大片《墨攻》将于明年2月份登陆日本,在片中担任女主角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也将于近期飞往东京,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为影片的上映造势。

  宣扬“兼爱”“非攻“理念的《墨攻》尽管上映以来褒贬不一,但第一周2100万、第二周2300万、第三周1300万的票房为贺岁档开了个好头。客观地说,除了刘德华等男性明
星的号召力和攻城守城的战争大场面之外,作为“花瓶”的范冰冰以及由她与刘天王演绎的战地爱情,也是该片看点之一。

  在片中以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形象亮相的范冰冰,演技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肯定,被认为“没有怡悦的《墨攻》是不完整的”。而她和刘德华演绎的爱情悲剧也无形中成了票房的“催化剂”,吸引了众多观众,有不少女性观众表示,革离和怡悦这一对有情人的结局是她们最关心的。

  尽管范冰冰在《墨攻》的表现颇受好评,但在影片的原著、日本漫画《墨子攻略》里,并没有怡悦这个角色。问及是否担心新加的角色不为日本观众接受,她表示,相信观众对她这个“外来户”的表现自有公断,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之前在香港等地热映时,坊间都对范冰冰的表现打出高分,认为怡悦的存在特别是她在革离面前被活活淹死的情节,无疑将影片的主题进一步强化,因此看过原著的观众很容易接受她的存在。

  据悉,《墨攻》已定于明年2月3日开始在日本的松竹、东急院线上映,同时,发行方还将推出《墨攻》的漫画、小说和原创音乐CD等。 希腊 邓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