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众学妹泪洒舞台(1月4日《爱秀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9:16 新浪娱乐
众学妹泪洒舞台(1月4日《爱秀电影》)

旦旦表情不错

众学妹泪洒舞台(1月4日《爱秀电影》)
评委阿冈点评犀利

众学妹泪洒舞台(1月4日《爱秀电影》)
学妹们等待点评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十九期——《淘汰赛》

  播出时间:1月4日 21:28 CCTV-6

  一月一次的淘汰赛再次开始,在本期结束之后,会有两位小学妹离开《爱秀电影》。

  也许是学妹们在这两个月的相处过程中有了感情,也许是真正认识到了淘汰的残酷性,从节目的一开始,整个现场就围绕着一股伤感的氛围。

  本次的淘汰环节首先还是由各位学妹投票,选出六位票数最多的参加淘汰。在投票的过程中,就已经有感情比较脆弱的学妹开始流泪,当最终六个名额宣布了以后,更是哭成一片,虽然淘汰还没有正式开始,但她们面对有可能离开的好友,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接下来这六位学妹将进行表演比赛,其中表现较差的三位将进入待定席,进行最后的才艺PK。

  表演比赛分为两轮,都是给出指定台词,要求表达不同情绪。第一轮比赛由六位学妹两两配合,演一对情侣,不同的地方在于情侣关系的不同,有热恋中的,即将分手的,正在赌气的……受了两个月的训练,学妹们的表演功力果然大有进步,基本上已经摆脱了一表演就是两个人“说相声”的形式,也开始加入了许多形体的、表情的展现。

  第二轮比赛是跟学长戴军搭戏,学妹们有指定台词,而戴军则可尽情发挥。由于表演题目是走悲情路线,学妹们又面临淘汰,基本上在表演中都是说哭就哭,表演课程中比较难的“哭”关,到我们的学妹这轻轻松松就过了。

  在伤感的气氛中,比赛到了最后,谁走谁留,答案就在1月4日21:28 CCTV-6《爱秀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