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越狱女囚》(1月11日8: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3 CCTV-6
《越狱女囚》(1月11日8:10)


  《越狱女囚》

  广西电影制片厂1992年摄制

  编剧:韩志君

  导演:姜树森

  主演:屠茹英、王菁华、孙维民

  故事梗概:

  夜晚,两个黑色的影子扑向监狱高墙……武警四处搜寻逃犯丁兰和韦翠翠。刑警队长庞勇和助手沈静得知情况,对案子产生疑问。据刚和丁兰离婚的魏凯报告,丁兰曾打电话要看孩子,被拒绝后去向不明;近期有陌生人到村里打听翠翠下落;而通达集团保卫处胡处长对此案表现出极大关注。庞勇陷入沉思:丁兰入狱前系通达集团会计,翠翠是某信用社信贷员,因贪污公款分别被判五年和三年徒刑,她们不具继续犯罪动机,竟冒死越狱,打探翠翠消息的人又是谁呢?

  丁兰被人认出,引来警车追逐,被一司机所救。司机拿出护照、机票和钱,告知钱总安排她避风头,丁兰不从,被司机关到郊外仓库,后被救出。证据面前,通达的财务科孙科长交代了合伙贪污公款的罪行。原来贪污案事发,公司利诱丁兰顶罪,可丁兰入狱后,公司的一切许诺皆成泡影。

  翠翠跑回家看母亲,并向恋人大根坦言,自己没犯罪是替人受过,之所以越狱是要讨回清白。

  丁兰回家寻找帐本,魏凯告诉她已被胡处长取走。在胡处长家丁兰看到胡正花言巧语安抚翠翠,没想到她和翠翠是为同一伙人顶罪!丁兰进屋讨帐本,胡处长拿出手枪,丁兰掏出一个包袱,说是炸药包。胡处长被迫对着录音机承认同钱总贪污公款的犯罪事实。

  夜晚,翠翠和丁兰爬上监狱高墙,胡处长举枪瞄准她们,在扣动扳机的刹那,庞勇的手抓住了他的腕子……

  1月11日 8:10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