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血战落魂桥》(1月11日19: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4 CCTV-6
《血战落魂桥》(1月11日19:35)


  《血战落魂桥》

  上海电影制片厂1991年摄制

  编剧:吴天慈、龚楠、徐伟光

  导演:胡立德

  主要演员:何麟、洪祖根、魏宗万、许守钦

  故事梗概:

  一九五○年,樟树地区的落魂桥边,浓烟滚滚,人仰车翻,粮包散落。解放军营长曹威龙率战士虎子等赶着运粮马车来到桥边,目睹这场景。突然桥头大树上伸出枪口,曹威龙推开虎子,抬手一枪,一个土匪惨叫一声栽了下来,曹威龙和战士们边还击,边赶着马车,冲出土匪埋伏圈。运粮队伍来到“安福客栈”夜宿。谁知,客栈实为土匪窝,曹威龙等人再次险遭暗算。县军管会主任陈志明所率工作队遭土匪伏击,队员全部遇难,陈志明落入虎口。曹威龙混入匪窝,救出陈志明,并活捉土匪头目曾二么。在县政府,曹威龙意外地碰到了离别多年的恋人春兰。

  伪装进步的反动绅士张品三与曾剃头密谋,令潜伏于军管会内的特务张德新杀掉曾二么灭口,并由曾剃头出面与军管会谈判,迫使我军交出县城。曾二么在狱中被毒死,凶手张德新潜逃,慌乱中在现场留下了送饭的提篮。曹威龙带战士们追踪凶手时,又遭土匪伏击,曹威龙佯装身负重伤,迷惑敌人。张品三决定铤而走险,命令土匪速向县城聚集,准备攻城,并绑架了

春兰作为人质。各方代表按期前来开会,正当曾剃头得意忘形,大模大样地闯进县政府时,曹威龙突然出现在会场,群匪大为震惊,束手就擒。藏在幕后的张品三眼看大势已去,不甘灭亡,令匪首杜辣子率匪徒进攻县城。经过激烈的战斗,在我军的沉重打击下,土匪逃窜到落魂桥,敌我双方展开了一场血战。

  1月11日 19:35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