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捷》(1月12日12: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6 CCTV-6
《大捷》(1月12日12:35)


  《大捷》

  上海电影制片厂1995年出品

  编剧:吴贻弓

  导演:吴贻弓、吴天戈

  主要演员:雷恪生、袁苑

  故事梗概:

  抗战时期,国民党23路军新编第三团的成员大多是临时拉来的老百姓,里边什么人都有。团长段仁义原是县长,手下的这帮“乌合之众”曾和23路军发生过火并,所以被整编,为控制它,上面派两名职业军人——方向公、白洁芬来当参谋长和报务员。不久日军大兵压境,23路军总司令把第三团调到最前沿,却让自己的1761团驻守下岗子村。战斗打响后,三团由胆怯到顽强,拼死抵抗,伤亡惨重。方向公向司令部求援,谁知总司令不仅不派1761团增援,反而断了三团的后路。新三团在民族义愤的激励下,一次次打退日军进攻。在日军与1761团的夹击下,新三团全军覆没。幸存者段仁义等三人在“阻击日军有功”的授勋仪式上,拔枪射向总司令韩培戈……

  1月12日 12:35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