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大嘴做客爱电影 (1月18日《爱秀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17 新浪娱乐
李大嘴做客爱电影(1月18日《爱秀电影》)

李大嘴

  本期主题:第二十一期《爱秀电影》——《声音运用》

  2006年最火的喜剧是什么?相信大部分观众都会说:“是《武林外传》!”没错,《武林外传》以其古装片的架构,配以现代流行的用语,在2006年内掀起了一阵“武林热”。而本期请来的嘉宾就是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厨师李大嘴的青年演员,姜超。

  “李大嘴”在年轻人之中人气果然很高,姜超一登场,就引起了学妹们的阵阵欢呼,而他这些年喜剧也不是白演的,妙语连珠的几句话,就让片场笑声一片。

  作为一个演员,要展现不同的人物角色,不光要靠形态、演技来扮演,声音的运用也很重要,不同的人物性格,用不同的声音来表现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姜超在声音运用这一点,就很有一套。

  讲授知识,当然是亲身示范的效果最好喽,嘉宾姜超将一个人从十九岁到七十岁的状态,只用声音的变化就表演的淋漓尽致,然后又和戴军配合,演绎不同场景中对话的不同声调,一会儿是在菜市场买菜,一会儿又去参加追悼会,两个人一搭一和,给学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声音课。

  当然,本期节目还保留了大受好评的“肢体总动员”,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模仿静物,至于是模仿什么,那就一定要收看1月18日21:30的《爱秀电影》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