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 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娇娇弱弱 尚华樱桃小嘴 尚华苗条身材 尚华新浪留影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做客新浪聊《浦江风云》拒绝炒作坚持自我
尚华曾是超模 尚华曾是主持人 尚华开朗笑容 尚华摆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尚华:丢到大街上了,他们把我搞丢了,后来我找不到家了,就找到一个老奶奶,我说我家,我爸爸叫什么,妈妈叫什么,爷爷叫什么,奶奶叫什么,我说我丢了找不回家了。从那之后我就特别能记参照物,包括现在开车去过一次的地方我再一次去就会认识路的。

  也思考过“不炒作也会红吗?”的问题 被冷落的感觉会变成一种动力

  主持人:尚华在自己的事业上有一个什么样的追求,或者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尚华:追求,目标啊?我其实不是特别刻意的一个人,我觉得很多事情都是自然的去发展,很多事情你就是做好你自己,我觉得就是我现在要做的就好了,我要把我的歌练好,平常多看一些片子把自己的演技提高,然后练舞蹈,练武功,等等等等,首先做好我自己,机会就是一旦我到了,如果天上掉馅饼你没有本事接住的话会把你砸死。所以我事业上能达到多高,能走多远我没有想过,只要做好我自己就行了了。

  主持人:有人说现在的乐坛不是那么容易出名,没有一个既定的规律,比如像歌红人不红,比如像《QQ爱》,记住这个歌了,但是记不住尚华,会不会有这样的遗憾?

  尚华:也不会啊,我觉得只要是你的作品能够被人记住,你的作品能够被人喜爱也是挺不容易的了。我觉得人不能要太多,我觉得你已经得到一些了,你不可能再去要其他的了,我是这么认为的。

  主持人:所以说有的人就更会说了,艺人是需要曝光度的,是需要更多关注的,可能不光关注在你的作品上,也会关注在你的生活等等其他的?

  尚华:对,所以就要参加很多不同的活动,在不同媒体上曝光,让大家更多的熟悉和认识你。

  主持人:你觉得不炒作也会红吗?

  尚华:不炒作也会红吗?这个问题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觉得首先来讲,因为我不太喜欢炒作,尤其现在做的这个行业当中看一些新闻,看一些什么东西,其实也能感觉到是在炒作,我觉得其实老百姓也能感觉到是在炒作,因为我对这个东西来讲不是很喜欢,因为我不太清楚别人的看法和观点,我个人来讲不是很喜欢,我还是更加喜欢一些真实的东西,我觉得做人来讲最看中的是真,别的不看中,真诚是最关键的,我觉得作为艺人来讲,就像当时我在学校读书的时候我是学表演专业的,我老师说你在舞台上是真的是假的,观众能看得出来,你不要装,有些东西你不走心的话别人能感觉到,你是走心出来的就能打动观众。

  主持人:但是也有很现实的问题,当很多的艺人一起参加一个活动,但是可能媒体就会只去追那几个曝光率比较高的,或者是比较红的,你被冷落的感觉肯定不会很好受?

  尚华:我觉得被冷落的感觉会变成一种动力,就是我做得还不够好,我需要在我的专业方面,等等各个方面去不断的提高,我是觉得是这样的,我也有被冷落的时候,当然会有的,因为现在我的知名度等等,但是我觉得不代表现状就是永远,我觉得很多很多事情,包括很多的东西都是在不断的向好的方向去发展的。

  主持人:我觉得06年对尚华来说是一个打基础的一年,在一年不断的耕种,在07年就会变成收获的一年,因为很多的电影就会去宣传,就会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见面。

  尚华:希望吧,希望07年是收获的一年,但是也不能是坐在这儿坐享其成等着收获,也还会不断努力。

  主持人:所以07年有很多的工作计划?

  尚华:对,现在通稿排到2月多份了。

  主持人:除了有唱片的宣传,还有其他的一些工作?

  尚华:还有一些演出,还有一些要去一些电视台录一些综艺节目。

  主持人:那07年对自己来说会不会也希望有那么几件大事是希望自己落实的?比如说要进一部什么质量的电影?跟什么样的导演接触合作?

  尚华:这个东西是我没有办法控制,也没有办法想象的到。这个我觉得尤其作为演员来讲,他们很多人都是你应该拍一个什么什么戏,你应该跟某某导演去合作,我估计所有演员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大家都这样的话自己可能对提高自身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不是说我们想了就可以碰到的,首先还是就像刚才我讲的,还是要把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主持人:也想聊一聊尚华生活当中的一些事情。

  网友:你平时喜欢宠物吗?

  尚华:我特别喜欢宠物,喜欢狗。

  主持人:斑点狗?

  尚华:我喜欢大一点的狗,斑点狗也挺好看的。

  主持人:你自己养吗?

  尚华:我养过一个叫巴哥,还有一个叫松狮,不是特别长毛,短毛的那种,都是会睡觉打呼的那种,特别特别小,然后很可爱的狗,吃的很多,当时还在重庆没有来北京,带它们去逛街,商场是不允许宠物进的,就把它们放在门口电线干那里,我跟保安讲你帮我看着它,我进去以后就出来,它们就很乖坐在那里等着你,你出来它们还坐在那儿等着,很可爱的(笑)

  网友:听到你聊和邱心志拍吻戏的时候我就在想,你会不会是一个在爱情当中不是那么主动的人?真的碰到让你心动的男人你会反过来倒追吗?

  尚华:我可能这方面来讲会比较迟钝一些吧,我不太会去主动追男生的,我是一个被动型的,对感情方面来讲是被动型的人,我觉得女孩子很早很早以前应该是被追型的,现在有流行追人家了,我还是没学会,不太适应(笑)

  主持人:到现在为止尚华都是被人追求就对了,从来没有机会让她追别人,反正所有人看到她都会来追。

  尚华:也不是所有人(笑)那我就忙不过来了。

  主持人:现在已经很忙碌了,压力也很大,平时想放松一下自己怎么办?会用什么方式?

  尚华:我会自己开车去……

  主持人:国贸(笑)

  尚华:不是国贸,去怀柔骑马。

  主持人:你很喜欢骑马?

  尚华:对,我很喜欢大体积的动物,我觉得能抱到它,很安全。

  主持人:除了马,狗之外,还有什么大体积的动物你愿意接触一下?

  尚华:其实我还接触过熊。

  主持人:那个听说不是很凶吗?

  尚华:当时我是一个朋友他们买来,其实也是违反国家规定的(笑)买来做宠物的,是胸前会带一个“V”字型白色毛毛的熊,给它们吃葡萄,我给它们起名叫“波比”,我有一个鹦鹉叫“波波”,他们说我的宠物都是波字辈的(笑)

  主持人:它能够做人的宠物?它会跟人近距离交流吗?

  尚华:可以啊,它不伤害你的,反正目前你看我还是完好的(笑)它们长大之后,或者有了各个思想之后我就不太清楚能不能跟人和平相处了。

  主持人:生活之外的尚华爱好也挺多的,跟宠物交流,一个大体积的动物,还要去骑马,偶尔还去找找国贸,去逛逛街(笑)

  尚华:在北京真的很少逛街,我不太清楚在北京哪里好逛,但是我喜欢去潘家园。

  主持人:淘一些古董的家具吗?

  尚华:家具,画,就是我自己喜欢的,能感觉到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那个地方我比较喜欢去。

  主持人:所以其实我们看到她专辑里面很多的造型都特别前卫,特别性感,特别娇媚,跟她聊聊天你会发现尚华有她很传统的一面。

  尚华:可能生活在山东吧,比较内陆的城市,加上我的爷爷、奶奶,包括父亲都是军人,受他们的影响也比较多。

  主持人:最近有一些什么工作安排?比如说会到什么样的地方去做一些宣传活动?也提前跟我们网友说一下?

  尚华:应该会到天津,还可能会去深圳,还有广西,这样的地方去做一些活动。

  主持人:可能过了年之后要去更多的地方,甚至去别的国家做一些宣传活动了吧?

  尚华:因为之前也有去过日本,然后看有没有时间去到泰国或者新加坡那边去。

  主持人:于电影方面,或者是演戏方面是不是也有新的片约了?

  尚华:电影方面还有一部片子没拍完,中间在休息,可能是因为制片方的一些问题现在片子还没有拍完,就是一些后续的东西还不太清楚怎么来解决。因为合同的问题已经是到期了,但是片子还没有拍完,也是一部电影,所以现在没有敢去接其他片子,因为不太清楚这部片子是怎么样的一个是来了结。

  主持人:所以说最近尚华基本上还是忙碌中也能够稍微放松一下。

  尚华:这段时间就好好去把舞蹈的课补一下。

  主持人:还要学习?

  尚华:对,还要学习,要不断的充电。

  主持人:对你来说现在唱歌和演戏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吗?

  尚华:太不一样了,我觉得唱歌的时候你能够更加近距离的跟朋友一起这样子,跟观众近距离的交流,你在唱歌的时候就能看到台下他们给你的反映,他们喜欢你的时候就会叫,伸手摇啊摇的那种感觉,他们就会跟你一起唱。拍戏的时候你在片场是没有办法跟人家面对面交流的,就是看着摄像机,你看不到观众对你的反映是什么样的,我觉得这个真的就像我们表演戏里面,专业的术语叫做交流、判断和刺激,就是说你在现场更能够感受到这种东西,更能够刺激到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