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尚华做客新浪娱乐 性格乐观愿意多看生活中的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尚华做客新浪娱乐性格乐观愿意多看生活中的好

尚华做客新浪娱乐性格乐观愿意多看生活中的好 尚华做客新浪娱乐性格乐观愿意多看生活中的好 尚华做客新浪娱乐性格乐观愿意多看生活中的好 尚华做客新浪娱乐性格乐观愿意多看生活中的好
尚华做客新浪娱乐性格乐观愿意多看生活中的好
尚华侧影 尚华娇小身材 女主角尚华 换个酷点的感觉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哪一个更吸引你?

  尚华:不一样,我觉得现场应该还是作为歌手来讲更过瘾一些,但是如果是看到后期的东西,看到你拍摄的片子全部后期完成之后,在荧屏上的你那种又是另外一种成就感。

  主持人:已经尝试很多领域了,还有什么样的领域想去试一下?

  尚华:目前还没有,就是想能够把现在做的这些行业都做好吧。

  主持人:春节的时候会跟家里人过吗?

  尚华:会,一定是,每年春节都跟他们一起过的,因为我爸爸说过,无论再忙、再远,春节的时候都要回家,都要回去陪奶奶,因为还有老人,奶奶和外婆。

  主持人:所以今年过年的时候我想尚华跟他家里人分享的心情,或者感受会更多一些。

  尚华:是,我是一个有一点点成绩,或者是做了一点点事情我都会把它寄回去给外婆和奶奶看,让他们第一时间就知道,那里就会有很多很多我这方面的资料。

  主持人:尚家的女儿很出息,一条街大家都在说。

  尚华:是,上回我们到济南做粉丝大派送的一个娱乐节目,然后用手机发短信,我们一个同事说你大姨也发短信来了,感觉挺亲切的(笑)虽然上次回山东,但是没有回家,就有点路过家门而不入的感觉了。

  主持人:我想尚华再熟悉北京的一些街道,熟悉程度更深一些的话,就会把家里的老人都接过来在身边了。

  尚华:对,现在父母已经过来了,爸爸妈妈都在这边了。

  主持人:所以看到尚华之后,觉得她笑得特别灿烂,挺幸福的。今天我们特别开心能够请到尚华来这里跟我们的网友一起去分享她这一路走过来,我们觉得看似特别顺利,看似很风光的一路,其实她自己也经历了很多的苦,经历了很多自己对自己的一些挑战。

  尚华:其实因为我是觉得我是一个,有些时候还是比较乐观的人,我只愿意记得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好,那些不好的东西我觉得可能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苦,我觉得谈不上,我觉得只是可能作为这个行业里边所有人都要有这样的一个过程。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尚华在她喜欢的道路上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尚华:谢谢。

  主持人:当然也别忘了经常来到新浪跟大家分享。

  尚华:谢谢,非常感谢!

  主持人:谢谢,谢谢尚华,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儿就结束了,也谢谢我们网上的网友!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