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卡罗-庞帝合作名导乔治-科斯马图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49 网友来稿
资料:卡罗-庞帝合作名导乔治-科斯马图斯

乔治-科斯马图斯

  卡罗-庞帝曾经与名导乔治-科斯马图斯合作过影片《卡桑德拉大桥》、《屠杀令》。

  乔治-科斯马图斯简介:

  1985年,科斯马图斯拍摄的《第一滴血》,让观众们记住了史泰隆扮演的美国越战老兵“兰博”的硬汉形象。一些人批评这部影片过于血腥和暴力,但科斯马图斯却认为:“那是人们内心情绪的一种释放,因为我们可以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观看影片中的‘英雄’独自浴血奋战。”

  科斯马图斯的另一部代表作是1993年的《墓碑镇》。科斯马图斯出生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童年却是在埃及和塞浦路斯度过的。此后,他先后在英国、瑞典、墨西哥和美国等国居住,最终定居在加拿大的维多利亚。科斯马图斯是一名语言天才,会讲6种语言,平时爱好藏书和抽雪茄。

  1960年,科斯马图斯在著名导演奥托·普雷明格执导的诗史片《出埃及记》中担任助理,从此开始了他的导演生涯。他的其它作品还包括《眼镜蛇》和《烈血海底城》等。

  2005年4月26日,曾经执导风靡一时的动作电影《第一滴血》的著名导演乔治·科斯马图斯在加拿大去世,享年64岁。

  作品年表:

  We Get to Win This Time 2002

  火线惊爆点 Shadow Conspiracy 1997

  烈血海底城 Leviathan 1989

  浴血擒魔 Cobra 1986

  第一滴血2 Rambo: First Blood Part II 1985

  人鼠大战 Of Unknown Origin 1983

  逃往雅典娜 Escape to Athena 1979

  卡桑德拉大桥 Cassandra Crossing, The 1976

  屠杀令 Rappresaglia 1973

  蓬岛奇谭 Day the Fish Came Out, The 1967

  希腊人左巴 Alexis Zorbas 1964

  出埃及记 Exodus 19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