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生日快乐》主创见媒体 刘若英与记者话不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生日快乐》主创见媒体刘若英与记者话不投机
《生日快乐》(blog)主创见媒体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电影《生日快乐》将于明日上映,作为今年马楚成的又一部作品,他说,《男才女貌》(blog)是从男人的角度看爱情,而《生日快乐》则是从女人的视野看。不知是何原因,男女主角古天乐刘若英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都是惜字如金。

  

   昨天,可能是北京的天气太冷,古天乐与刘若英都是惜字如金,只是简单的几句寒暄到头了。反倒是作为配角的曾宝仪(blog)和导演马楚成,忙着把气氛弄得热烈点。由于《生日快乐》的监制是曾志伟,而在第一次看片时曾志伟就哭着出来,不少记者忙向他的女儿求证。“他当时确实是哭了,记得他上次哭还是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所以一部片子能让他哭出来真是不容易啊。”一旁马楚成接上了茬,“当时我一听吓一跳,赶紧给他打电话问是不是我拍得太次了,给他气哭了,他骂了我一顿,说哭是因为电影太好了。我当时真想抱着他一起哭。”

  为了能让男女主角多说两句,记者们在现场也是没少费心思,一位记者一遍遍询问片中的情节,因为改自刘若英的作品集,所以每说一句刘若英都会反问对方“你看电影了吗?”一次次这样的对话后,刘若英坚信此记者没看完整部电影,对其问题不愿多答。身旁的古天乐则还是保持沉默,直到记者问到他能否理解片中男主角的想法时,才说,“不理解,拍的时候也不理解,但现在有了点改观。”

  信报记者张成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